Monday, February 1, 2010

活在人潮中的寂寞

最近很多人很羡慕我,
说我很多朋友,
很多fans,
是没有错啦。。

不过始终觉得很空虚
天天像孤儿酱,
等待被人认领。

天天守着不会响的电话,
天天看着没什么人回应的facebook,
天天等着一个自己也不知道的人。

常常会在羡慕,
有了伴侣的人,
两个人一起,
你牵着我,我牵着你,
嘻嘻哈哈,偶尔吵架,
但却很幸福。

其实我真的很渴望有个女朋友吗?
还是我只要一个很了解我,
时时刻刻都会想到我的人,
不管他是以友情还是爱情。

能让我不无聊,
不感到孤单,
考试时和我一起打战,
生病没上课第一时间打电话关心我,
还会在上课时偷偷跟我sms,
像护士一样间接照顾病人。

在我需要鼓励时,
至今都只得到女生的支持,
对其他男生可能会觉得很暗爽,
不过少了那种兄弟的欢呼,
还是很空虚。

每次写歌,
都必须虚拟一些有的没的的人,
幻想些有的没的的事,
生活就是这么单调吗?
还是单身就是这么闷?

有些拍拖的人也不见得很快乐,
最后分手反而造成伤害。

每天放学后,
和朋友去拍一些白痴的照片,
制造一些娱乐,
虽然是玩得很爽,
不过始终是自己伪造的,
仍然有一丝丝遗憾。
难道快乐不会自己送上门吗?

如果复制人是合法的,
请别复制我,
我的生活太无聊了。

说到最后,
我还是在等一个人。。。
一个我也不知是谁的人。

4 comments:

  1. 那总比一些永远在等待的人好过吧?
    虚拟的感觉是真的是......
    明明能让自己想到这样的东西
    却无法亲身去感受所想到的一切

    ReplyDelete
  2. 等待等待再等待,
    你会看见生活偶尔寂寞是好玩的。

    ReplyDelete
  3. aiyo i not like u can wait so many years m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