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被关心的我

原来有酱多人关心我的咯,
不是那些看了部落格,
被骂后才leave comment那些。
XP Blek !

是另有其人咯,
不用怀疑了啦,
就是在讲你。

其实我并没有不高兴,
前几天写的blog是在讲述
一些少年社会想象,
当然包括我在内咯。

而且你没有浪费我的电话钱啦,
有人陪我花好过像JianLin酱,
电话存了RM400+都没得用。

谢谢你的关心啦。

还有更夸张的,
上个礼拜在facebook edit了一些资料,
终于懂怎样放Martin is single 了。

一个毕业了很久的师兄,
跑来跟我讲了很多道理,
他以为我失恋需要安慰,
到最后我跟他讲了真相,
炸死他。。。。

谢谢你们啦。

5 comments:

  1. 是我妈?
    是我吗?
    哈哈。
    要快乐哦^^
    不要太感动诶.
    哈哈..

    comment不代表一切拉。
    我的部落还不就是酱~
    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件要表达的 =]

    ReplyDelete
  2. at least write ur name u come before ma. like this i only got the motivation.

    ReplyDelete
  3. Blog不是为了得到comment而写,
    应该是为了发泄才写。
    我有很多东西打飞机是发泄不了的,
    才放上部落格。

    ReplyDelete
  4. 楼上的..嗯..啊..哈哈。有不对诶~嘻嘻。
    ana ana..
    martin so degil.. xD

    ReplyDelete
  5. oklo. bu shuang dun write lo. just tell me u came in msn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