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无情的社会

鸡蛋...
今天整十多个人来过我blog,
没有人给comment是....

真的要我bloggerpause是吗。
gagal betul.....

昨天去剪了头发,
觉得还不错的.

不过看到的人只会讲:
"鸿毅,你剪了头发阿?"
还有一些比较好听的:
"Martin,你剪了头发阿?"
叫英文名比较好听吗,
给我爽下咯...


有几个很惹的....


宜恩,
哇剪了头发喔。。。
怎样,好看吗?
Oklo.
OK 罢了是?
Okla有好看啦。。。
哇敷衍到。。。
没有啦,真的有好看到。



可殷,
ei Martin 你剪了头发阿?
是啦,有yeng了吗?
她stun了一下,
忠彦的比较好看咯
我的平的啦 (tzy 插嘴)
我的不是全部光的喔。。。
过后我就走了,不要讲了。



莱玲,
ei 我剪了头发咧,有好看吗?
Oklo.
Ok 罢了阿?
都没有什么变到,短了罢了吗。
Ok...

酱也是的,我整天照镜子
看的是同一张脸,
别人突然讲我的脸多了很多amchong,
我也会讲"有咩?"

难道表达对一样东西的喜或厌,
有酱难吗?

我酱问当然是希望别人讲好看的吗...
但是不好看还是不好看,
我又没有要求你帮我"擦鞋",
只是随口问一下意见罢了吗,
也不能讲得真实一点。

这环境太gagal了,
必须改一改。

BTW,
最近对头发稍微较长的女性感到恐惧
他们冲凉洗头时不懂放多少斤的洗发水
本来是香的味道,
给他们滥用一下,
嗅到我都想跑。
AIYER~~~~~~

7 comments:

  1. 到叫你打慢一点的啦
    不是我看不懂的字就是看到错字
    lol

    ReplyDelete
  2. 就..谁被别人损会开心列?
    哈哈。。所以有些事情不用讲太明的啦~
    喂~
    你的头发真得没有什么变
    哈哈。
    下次时下一些比较劲爆的啦 xD

    ReplyDelete
  3. zzzz. after graduate i wan keep long hair liao. like final fantasy de. LOLs.

    ReplyDelete
  4. pls don't.
    there's only two choice.
    maybe you look good.
    but maybe not.
    if it's horrible,you will even look like an aqua.
    XP

    ReplyDelete
  5. 不留言=无情?
    哎呀,有时真的没有东西写嘛。=.=

    没有留意到你剪了头发耶~
    哈哈=)还是酱帅啦!

    ReplyDelete
  6. 顶!
    其实我没发现你剪了头发

    ReplyDelete
  7. tzy: wtf? i was in front of u when coinenne ask me that leh.

    matsuo: 无情 = 没有感觉, nth to do with the commen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