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memang yes 的 album

Late Grats to my brother to release his album.

黄鸿升aka小鬼--Love Hero

due to technical problem u guys have to dl the songs urself lah, i can only share my comments on each song.

1。鬼混-〉我的生存之道
2。鬼打墙-〉我的内心世界
3。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的感情世界
4。没人爱俱乐部-〉我的单身寂莫
5。我不要长生不老-〉我现在的心情
6。不屑-〉说不出的共鸣
7。玩具枪与玫瑰-〉特别的歌词
8。总全军-〉很白痴,但与爱人一起听很不错
9。懒得理你-〉给那些不珍惜我的人
10。搞砸了-〉女朋友生气,伤心时唱的

seriously got listen all of them, very nice de.

个人强打歌曲:鬼混,鬼打墙,我不要长生不老,不屑,搞砸了


btw axel ada new song le, tmr bring guitar come.

我的内心

我的指尖在流血
内心在流泪
笑脸摆在你眼前
痛藏在里面
我说的你永远听不见
还有谁了解
别送我缤纷白雪
溶化变雨天

请退后到我胸前
看我内心的世界
听一听我受伤的心弦
我就不会 因为你为你而 掉眼泪


我的娱乐

我有我的娱乐
捣蛋是我保护色
快感有了取舍
幸福自然流动者

我有我的娱乐
怪僻但我享受着
天天勾勾小手
背你慢走 头靠着头 鼻子磨磨
时时刻刻 你是我的娱乐

1 comment:

  1. 没有想过你对‘小鬼’的歌也有兴趣。
    但至从那天你听‘小猪’的歌。
    我就知道了。
    可以跟你讲:
    一个字,烂
    两个字,很差
    三个字,不好听
    我的看法,你可以ignore我..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