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换个角度去爱

二月开始了啦,
看了几个人的facebook,
回了几个人的sms,
读了几个人的blog.....

发现,
原来很多人不开心。

好啦今天就讲一讲自己生活的小事情,
教一教你们怎样去关心别人。

相信看了上一片post的人都大概了解,
什么叫活在人潮中的寂寞
突然发现我隔壁的好像也是这样。

昨天知道William没有来,
所以就book了他的位去后面吹水。
一早就问莱玲:
"我今天可以坐去william的位吗?"
"你要去就去啦"
"酱你会闷吗?如果你要我可以留下来的。"
"haiz, 你就陪我前三节啦"

一开始我以为他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不过好像都没有耶。。。

第四节了,
她前三节也没有冷漠我,
我就继续陪她咯。

然后不懂讲了什么,
突然我问了这句:
"你要睡觉是吗?"
"你要去后面就去啦"
"你不要我坐你旁边咩?"
"不知道哦....."

如果我上个礼拜酱问她,
她一定讲:
"你去啦,你去啦"
不然就加多一句,
"哎呀不用管我的啦"

后来她承认了,
上个星期是不爽我。
到现在还不懂作么,
我猜应该是我抛下她吧。。。。

这个故事是要讲,
我们所听到的,
不知道哦。。。
随便啦。。。
你喜欢咯。。。

其实说的人本身心里是有一个答案的
听者就得依情况去辨别,
他们说的是真是假,
有必要的话,
暗中去实现他们心中的答案。

这样就可以让说者,
觉得快乐,被关心。

我常觉得,
人与人之间会有冲突,
有误解,会吵架,会不爽,
就是因为少了两样东西。
关心和了解

如果你想关心或去爱一个人,
却又不知该怎么办,
别自以为是
做些有的没的,
这样不但会让别人觉得烦,
你可能还会伤害到别人。

自己没有办法让他快乐,
那就把他交给有能力的人手中
毕竟我们要求的是那个某某某
的快乐及微笑。

如果人人都能办得到,
世界就不需要悲伤了。

永远要记住,
在心里对你那个某某某说,
我宁愿暗地里看见你笑,也不愿意看到你因为我而愁眉苦脸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