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继续倒退

今天她终于把所有的事说出来了
看来我之前对“希望”的看法
必须改一改

两个人能诚实的真相说出来,
误会先摆在一边,
抱着诚肯的眼神,
让对方明白他们在自己心目中的位置。

现实原来并非那么模糊,
想象原来那么实际,
希望原来需要坚持,
相处原来需要坦白。

问一个人问题
是因为相信她不会骗你
怀疑一个人的解答
是因为你觉得她也被骗了

昨天整个人怪怪的,
一边逼自己放弃她,
一边回想起曾经一起走过,
一起完成的最重要的小事。

在别人心中,
40/100分的你,
可以换取那个人对你的坦诚,
别说100/100分,
40.1分我都不需要了。

看来,
我已经习惯照顾一个天真白痴的小女孩
如果她不介意,她会不想太多,
我可以继续供应对她的关照,
就为了换取她最真诚的笑容

这应该算是一种成熟吧?
这都是身体内已成长的荷尔蒙,
告诉我,一个17岁的男生应该对女生的关心。

说到最后,
经过这两天我才发现,
懦弱的我不管对谁,
只要我称得上朋友的,
我都无法为了让自己更好过
刻意伤害他们。
宁可杀死自己的开心
也不牺牲给朋友的快乐

1 comment:

  1. 宁可杀死自己的开心
    也不牺牲给朋友的快乐.
    这一句。。。
    =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