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陪女生买鞋记

今天团拜后跑去times square,
本来跟宜恩去买bag和wallet的,
逛下逛下,
就跑去买她的鞋子了。

我们为了节省时间,
宜恩推出了她所谓的“很聪明”
——想牌子〉想店铺位置〉看货〉吃饭边考虑〉回头付钱拿货

但是咧,
第一步都fail了,
她应该只是说来要我赞她有经验的。

凭她那副衰样,
原来她很有taste的。
因为要求够多,
仔细阅读。

“我不要高跟鞋”
“穿了比较高吗。。”
“不要啦,穿久了会脚痛”

然后我又继续帮她看咯,

我个人觉得白色的鞋比较好看,
所以就aim白色的,
她也说她喜欢白色。

过后我们去了Matsuda里面的一间鞋店,
美的不多,
而且上个礼拜妈妈和妹妹都把美的扫了。
她看了两下,
我就帮她讲:“算了”。

接着进了Nichii,
我又看到妈妈买的鞋。。。
可能是我说出来了,
他觉得如果他买就显得她老,
然后就去看衣服。

在巴士上,
她说过一个男生的watch, belt and wallet,
可以显出一个人的class。

我就在她看衣服的时候,
假假叫她看左边的belt。
“ei,够class吗?”
“不要废啦,我刚才讲男生不是女生。”
总算她get到。。。

然后她就讲了咯,
什么样的衣服是成熟,
什么样的不是。
我就像一个malatlou酱点头。

接着又不懂去什么店了,
我突然想到如何帮她分辨鞋子。
“我懂了啦,你要找那种20-25岁的,这个是25-35岁的,这个是30-40岁的,这些是我阿妈穿的,这种我阿妈都不穿的。”
她只是在笑,
其实我是在以很废的方法,
在分析正经的东西,
无所谓,开心就好。

之后一间店买很多bling bling的鞋,
她就讲,“哇太耀眼了啦”
“酱也是的,那些假砖石多到。。。。所以故意叫你选的吗。”
她又笑。

同一间点,
我看到很多靴子,
我就问她,
“Malaysia酱热,谁会买哦?”
“就是咯,不过还是有人买的啦”
然后我又想到一句很废的了,
“哦我懂了,平时拿来装汗,下雨拿来装水,滋润吗。。”
她又笑。

next shop,
她一进去就讲:
“neh,这种两边墙都有镜子的店比较highclass的”
结果给她看到了她最想要的,
我第一眼看,觉得那双怪怪的,
看久了还蛮美的。

ok开始有东西让我笑了,
“ei, 我跟你讲,这双鞋我在sunway看过咯,不过那时没有我的size,我现在才懂原来它有牌子的咯”
“ok试一下啦”
“ei,是不是很美?很美是不是?yer,我找了很久的咯”
她一直重复,一直tok我的左胸,
我从小右胸就多一块骨,
现在左胸给她tok tok下,
显得我左胸少一块骨了。
“ok ok够了,去试啦。”

“小姐请问这个有38号吗?”
“你等一下”
服务员去了后面

“ei,我很怕咯,怕没有我的size咧。”
“等下我就笑死,hahaha”
(我已经在笑了)
“yer,很wai咯你”

“erm,不好意思,这是最后一双了”
“这个几号阿?”
“40”
HAHAHAHAHAHAHAHA!!!!!!!!

之后她虽然也笑,
不过有点失望了。

“我们五楼还有一间”
“哪里?这里五楼啊?”
“白痴,当然是这里啦,不然times square做工的会跟你讲sungei wang五楼咩?
“其实sungei wang也有分行,在低楼”

最后变成宜恩笑我。。。=.=
我在服务员面前赞她有商业头脑,
会避免竞争,
她反而让我难下台。厉害!

ok, then我们去五楼。
果然有,然后这次我的左手被tok“扁”了
她问了size, 服务员去找。

我就先讲,
“等下没有size,不要哭哦”
“yer,不要wai啦你。”

不过我和她又看见另一双了,
蛮美的,在原本那双的隔壁。


最后。。。
。。。。。
。。。。。
。。。。。
。。。。。

“小姐六号没有了,只有八号”
HAHAHAHAHAHAHAHAHAHA!!!!!

ok nevermind, 她有plan B,
“酱这双咧?”
“有你等一下”

服务员找着的时候她还安慰自己说,
“证明什么?我眼光好。那双鞋人人都要,所以没有我的size。伤心什么?”
你厉害。。。酱都可以。
我只是笑着讲“ok”。

最后她两双鞋都试,
第一双为何又有size我不清楚,
这里更夸张。

她穿了第一双,
“ei,我穿了觉得不好看了咯”
确实是不好看了。
“是咯,穿上去怪怪的咧”
“ano,作么咧?”
“因为你左脚的左半脚跟右脚的右半脚太单调”
“有一点咯”
“而且你指甲的颜色不配,如果你脚指甲涂黑色就好看。”
她以为我开玩笑,不过想一想后又赞同了。

接着试下一双,
“ei,怎么办?这双穿了真的比较美咧”
“是咯”
“作么酱的。。。”
“不是我要讽刺你,不过好看的东西佩在你身上不一定好看”
“yer,作么酱的?怎么办哦?”

ok她懂我没意见了,
连服务员都不放过。
“哥哥,你觉得哪一双比较好看?”
“不懂哦你喜欢咯”
“cheh,酱你不要答更好,其实她真的是要一个答案的。”
他就悄悄的指了第二双。

HAHAHAHAHAHAHAHA!!!!

男的问了又问女的。
“姐姐,你来一下我问你意见。”
“喂,人家要做生意的咧”
她没理我,应该是太投入了。
“姐姐,哪一双比较好看?”
“你穿一下”
她穿了第二双。
“另外一双”
他换了第一双
“erm,刚才的比较好看。”

HAHAHAHAHAHAHA!!!!!

“不过咧你这双比较舒服,它的底比较平也比较好,另外一个的质料没有酱好,脚跟也有一点高。”
她这一番话,突然唤醒了我们不能光看外表。
她问“酱美重要还是舒服重要?”
我答:“舒服”
她犹豫了一下,
“当然是美啦”
果然女人都是爱美的。

“har.....怎样哦?”
她开始撒娇。
我又有废话讲了,
“你要今天笑着回家,下次绝望出来还是今天哭着回家,以后笑着出来?”
“yer,我真的不懂怎样咧。。。。”
“你明白我的废话吗?你今天买第二双可能别人讲美咧,但你买第一双多数人讲丑咯”
“ok 我懂了,call我妹妹”
=.=

这时一对情侣进来了,
女朋友在选鞋子,
那男朋友坐在那里发呆然后出去打电话。
我只是陪朋友出来都会给她意见,
你对你女朋友也太烂了吧。

ok电话拨完了,
“怎样?”
“我妹妹叫我买两双哦,我回到去不要那双可以给她”
更废。。。。
“ei?!对哦,就买两双咯。”
“我不要。。。傻咩”

“哇你酱也不是办法哦,丢硬币决定咯,我认真的。。。”
他继续撒娇。。。。
“喂别人在等的咧”
男服务员还站在我们旁边。
“oh, sorry sorry再给我一点时间。”

In the end,
“haiz,我还是买着一双啦”
她把第一双给了服务员。。。
有点炸到的感觉,不过她开心就好了。

最后我们吃了晚饭回家。

陪一行朋友出来逛街真的可以学很多东西,
让你用另一种角度去看东西,
更可以学习如何当个好男友或女友,
不过确保你的伴侣别像故事里的女生一样麻烦,
不被气死,也会被问死。哈哈。

6 comments:

  1. 你的小说已经写好了
    抄下/print出来去算了啦
    怀疑什么?
    不然你不用做功课了
    有酱精彩的早知道我去电灯炮一下啦
    害到我昨天8pm不小心睡到今天9am
    slaps你咯

    ReplyDelete
  2. 我很好奇~
    哈哈。。你们单独出街啊?
    是没有问题啦。
    可是很好诶。你们不会没有话题 =]

    废废的也不错嘛~
    大多女生本来就有一点爱犹豫的啦。

    ReplyDelete
  3. 女人一生中至少要有36双鞋耶!
    所以管他马来西亚热还是冷,
    买靴子也是正常的啦~
    要知道我在广州也买了2双哟^^

    ReplyDelete
  4. LOLs u all.
    sally i slept till 4pm next day leh.
    sujiun we many things to talk de, u no nid worry.
    e^6 u really use it to store water ar?

    ReplyDelete
  5. 好长,你什么时候学了sally?

    ReplyDelete
  6. waSai!
    你们两个人出街啊~?
    还帮忙买鞋子诶,感情不错叻~^^
    肯帮女性朋友购物是很不错的事情咯~~
    继续努力加油顺便增加自己对女性品味了了解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