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喜欢

我喜欢假期,
可以无忧无虑,
一睡到天亮。



我喜欢两人逛街,
可以去看自己或另一个人喜欢的东西,
不会寂寞,
也不会热闹到烦。


我喜欢吃waffle,
可以凭那小小的两三块,
任选你喜欢的口味。



我喜欢唱歌,
因为歌词往往说明了,
我说不出的话。



我喜欢微笑,
可以让我觉得,
别人不讨厌我。


我喜欢blog,
可以写那些,
嘴巴说不出来的。


我喜欢对自己诚实,
虽然偶尔做不到,
虽然会被别人讲很emo。


我喜欢跆拳道,
整天被人打打踢踢,
才有存在感。


我喜欢骑脚踏车,
那种和风磨擦的感受,
很轻快。


我喜欢拍照,
因为照片的回忆,
有的悲伤但珍贵。


我喜欢开导别人,
因为我也有迷惑的时候。


我喜欢黑青,
因为流血更痛,
更麻烦。


我喜欢用一个句子,
形容我一天的感受,
简单又有意义。


我喜欢出街,
哪里都行,
因为在家只有电脑,
街上也有很多人。


我喜欢白痴,
可以什么都不想,
什么都去做。


我喜欢醒着,
因为睡觉浪费时间。


我喜欢眼睛小,
可以看东西,
看得更仔细。


我喜欢random,
因为够自在,
够坦诚。


我喜欢约束,
可以让自己突破极限,
去达到承诺。


我爱这个世界,
虽然不完美,
虽然很多漏洞,
不是因为我很喜欢,
只是我找不到,
恨的理由。

1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好一句:

    我喜欢黑青,
    因为流血更痛,
    更麻烦。

    我喜欢^^

    ReplyDelete
  3. 我爱这个世界,
    虽然不完美,
    虽然很多漏洞,
    不是因为我很喜欢,
    只是我找不到,
    恨的理由。

    Well I like this more
    especially the last part.

    ReplyDelete
  4. 我喜欢难过因为那样比较好过. =X

    ReplyDelete
  5. 你明明就想把自己的眼睛整容变大啊!!

    ReplyDelete
  6. say shuang de lah, where got such plastic surgery de? but pavillion memang got plastic surgery de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