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一个月后

坐在四周围的人的周围1个月又两天了,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第一次感觉到大家当我存在,
第一次感到大家发现自己的存在,
第一次觉得有人不想再被冷漠,想自己主动说话,
第一次感到大家齐心合力,面对困难,互相弥补对方的弱点。

所以说考试也不完全是不好的,
能让别人主动向我问问题,
能让别人在放学后突然告诉我,自己考得不好,
能让别人拼命找朋友解惑。

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
可以自由自在地,
把心中的感觉说给所有人听.
(虽然都是在讲自己考不好。LOLs.)

也想对隔壁的说:
"很喜欢现在的你,
希望这是真正的你,
没有当面跟你说是怕你误会,
反正你也会来这里,
自然会看到。"

我想,跟男生坐
我就会变得很幼稚
整天拳来拳去
说那些黄色笑话
不然就像Gay Lou酱摸来摸去

跟女生坐,
就会变得比较成熟
整天要顾好形相
说话也要man一点
不能太孩子气

虽然我这个人不喜欢走成熟路线
不过自己也懂自己不小了,
天天像白痴酱过生活也不是办法

成熟对我来讲就是严肃
凡事都以效率和成果为前提

严肃就没有了笑容
就算有也是那种Men and Women的笑容,
那种真实,纯真,无忧无虑的笑脸就会不见

以效率和成果为前提办事,
就没有了朋友的信任,
也变成了适者生存的环境,
能做事的就有机会,
想做却不完全能成功的人就会被完全忽略

我不知从什么时候,
爱上了全世界的笑容
有一次遇到一个我很恨的人,
不过一看见他对着他的朋友笑,
我对他的怀恨,就突然消失了一半,
不是我恨得不够多,
而是完完全全被他的笑容着迷了。

我希望别人喜欢我内心的世界
而不是我的办事能力,
我希望看到身边的朋友能完成他们的心愿
而不是看着他们的梦想被比他们更强大的人摧毁。

2010年,我告诉自己要走全能路线
不管是学会,学业,运动都要被人欣赏
每天过着得了绝症的人的生活
拼命告诉自己你的时间不多,你的时间不多

确实,每天都成功地在接近我的目标,
不过看了"三年二班-周杰伦"的mv. (thx Axel for recommending this song)
我才领会到,一个人整天赢有什么用?
成功到最后,自己最想要还不是爱人的奖励。

只要有人会默默地看着你
在你失败给你鼓励,
在你成功为你高兴,
这不就够了吗?

天天去改变自己,
天天为了适应环境失去自我,
天天为了身边的人伪造自己,
天天为了别人的信任演一个自己都不喜欢的自己。

我没有累,
我没有后悔,
我没有怪我自己,
我没有觉得亏了什么。

我只是问了自己:
"有必要吗?值得牺牲吗?"

今天很high地去打bowling,
打了122,
这就是从前,
天真好胜的我。

那个只想show off, show them who's the boss的鸿毅,
几个月前100分都打不到。

现在我已忘了从前的我,
我看不清现在的自己,
更不了解明天的我。

大家给点意见我该怎样吧。

顺便提一下,
我没有不高兴,
只是疑惑,
谢谢关心。

8 comments:

  1. 这第一名到底要多强?到底还要过多少关?
    放下吧!

    ReplyDelete
  2. 看来你type了很多都是我想讲的东西
    先给你一个克拉谱斯
    只是我无法正确地表达出来

    真正能看穿或有要了解你内心在想些什么的
    那就不是只会废的朋友
    其实你身旁都有很多了咯
    你本身就是其中一个
    不过
    我还是相信
    你有的是时间
    慢慢去发现吧~
    我想象不到突然间在各方面rampage的你会恐怖到什么地步
    反正是好事
    对于你来讲
    你是不会忽略掉别人的感受的

    别人说校园以后的社会都是无人情的
    那就看看你能够坚持你这种信念多久咯

    Claps again for you
    Starting to grow up
    LOL

    ReplyDelete
  3. erm first no offence, ur comment many wrong words sia.

    second, thanks. got menyentuh dao.

    ReplyDelete
  4. gg i found my wrong words
    paiseh liao lo

    ReplyDelete
  5. walao eh my connection, i wait to reply ur comment 30mins liao.

    yes i win this time. LOLs

    ReplyDelete
  6. I like your 全能路线 idea...
    =DD
    Gahy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