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好讽刺

七早八早去招会,
难得有机会吹水吹水下,
却给那个肥肥的训导抓。

torsui dou......
班长咧。。。。
fish rice好心提醒我训导在后面,
我还以为他是要我在训导面前扮好人,
他用眼神暗示我训导在后面,我还答了他一句"so?"。
原来他要表达的是,训导在看着我,而不只是站在那边爽的。

haiz gagal betul.......

那个Ah Fok,
一进班就谢谢我们给的生日卡,
临走前却在那边笑我们篮球赛50:0,
还问全班:
“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你们的班级篮球赛零分咧”。
够惹。。。。。

昨天才打了一个酱passimistic的post,
今天华语科他叫我解释何谓爱?
我还答了:
“爱是一种可以让人类突破极限和让奇迹发生的力量”
呸!!
为了考试,骗一骗自己咯。
又惹多一次。

然后,化学老师讲我的chemistry不及格。
有可能吗?我承认我太自信啦
不过粗心到不及格也太离谱了吧
她还讲我好像是23分
我没有话讲。

清楚知道自己没有做错事,为何还会感到一丝的惭愧?

好可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