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M@rTiNiSm

以下都是曾经写过的。


none can return to the pass, but one can replay the pass in the future.


爱是一种可以让人类突破极限,让奇迹产生的力量。


没有抱着希望就不会失望,
没有失望就不会继续渴望,
免得最后还是绝望。


看人要看眼睛,因为面具是不会遮着眼的。


choose to leave before being left.


付出了自己,若别人会珍惜那,
你就做了一件好事,
若别人不会珍惜,那你就是在做坏事。


关心一个人并不是帮他做什么,
而是站在他的立场想他想的事。


天真不是幼稚,而是另一种自创的成熟。


我宁愿暗地里看着你笑,也不要你对着我愁眉苦脸的。


我爱上所有的人,
因为我找不到恨他们的理由。


事实只是一个众人都觉得对的东西,
无限仍然是一个数字,
思考千万不要被常理限制。

2 comments:

  1. 看人要看眼睛,因为面具是不会遮着眼的。
    名句啊,有机会就写进《名句精华》。。。

    付出了自己,若别人会珍惜那,
    你就做了一件好事,
    若别人不会珍惜,那你就是在做坏事。
    。。。我认为是“若不明白别人的需要,你就是在做坏事。”

    事实只是一个众人都觉得对的东西,突破永远存在。
    (just 意见)

    ReplyDelete
  2. hehehe.... nice to see you're interest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