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以班长之名

看了昨天大家对我的post的意见,
我想还有人是对这个班有希望的。

身为班长,
我认为我有必要,
再继续努力把这个班连起来。

今天班上举办了,
FAN vs SHUANG 的 rubic's cube 大赛。
英文节根本没有在上课,
大家都在那里乱,
从前面到后面。

白痴都知道,
上课这种现象是不应该的,
但是能够看到大家这么团结的一面,
我也感到非常高兴。

TZY被我传染到了,
开始在班上炸歌,
不过我那句话是认真的,
被捉到真的是小过一个。
kaki小心啦。

在来临的假期,
大家不如在忙着准备考试的同时,
也出来聚一聚吧。

看看戏,
唱唱k,
或去野餐。LOLs.


或者,
我可以跟老师申请,
星期五免上早读科,
全班去晨跑。
机会很渺茫,
但如果大家要,
我会去争取。

上次跟另外两位班长也讨论过,
我们的班委确实有必要
隔一小段时间,
来一个班委会议。

希望大家支持,
既然被选中为班服务,
那就做到最好吧。

戏剧比赛还是不够人,
我还在招生当中,
有兴趣的来找我,
至于故事大家讨论了,
我再写出来。

辩论比赛那边也缺人,
今年对大部分的人来说,
已经是最后一年了,
最好不要错过,
留下美好回忆的机会。

以后踏出社会,
想玩辩论也只有在法官面前罢了,
最好不要凡事都搞上法庭啦。
LOLs.

希望大家尽量表现自己,
不是叫你骄傲,
而是低调地为自己为班上贡献。

fin~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真的带错线的啦!
    本来还想带耳机,
    结果本来插在洞里面的那条线跟了来,
    耳机却没跟来。

    开玩笑,
    免上早读课当然在每一天,
    怎么只在星期五?
    但是别忘了,早读课也是我们做功课的时候。

    假期前夕好像有些许状况,
    好像没有早放,还有学会,
    要出难。

    诶,辩论比赛真的缺人,
    没人自愿我随便弄几个就算了,
    去吹吹水,输了也没什么。

    ReplyDelete
  3. lol 晨跑那件事应该完全不可能办到吧? F3

    ReplyDelete
  4. tzy, if really noppl join then i come. but i wan pro's in my team i dunwan those go play play de.

    DC, you got read my blog de ar? touch dou leh. i alr say the chance is very small lo, i will try my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