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完美的互动

今天BF仍然没有来,
刚刚sms他了,
不过他还没有回,
等一下,
ok回了。

他问:你是?
LOLs算了进入正体。

今天又跑去坐他的位,
美玲又complain咯,
“你看?我一跟你坐我就不用听课了”
厉害,平常不看你听。

国文节仍然在lisan,
然后meiling, junci,jenny,woanwen,miich,hang,zhenyan & me,
在那边谈陈年往事。

我读中华读了五年,
到了今天才发现忠班也有作弊份子,
还作到比我往年的班更猖狂。

评测作弊我已经看到不要看了,
年终/中考作弊还算稀有,
但是初中统考作弊也太大胆了吧?!

真的要claps你们。
就这样我们一边吹,
一边给handsome lok吊很吵。

今天终于看到永耀的招牌动作,
有yeng又有好笑到。
我们拼命在模仿,
他就偷偷在害羞。
LOLs.

Bio节,大家齐心合力,
托老师讲常识生物讲了一节,
大家都听到津津有味。

但是那个美玲又在complain俞范,
“可以不要问酱多废话吗?”
明明大家就听到很爽,
你就配合大众咯。

在那边可以拼命唱歌,
还是四人联唱那种,
自从初三以后,
我再也没有唱到酱爽了。

BF还是没有病好,
不过他说明天有lisan所以一定要来,
大家就希望他撑得了一天啦。

放学学会过后,
跑去找郑导(郑添福导演),
他说我们班辩论赛先别谈输赢,
可能参赛资格都没了。

戏剧比赛仍然没有人要加入,
我看是不用办了的啦。
JieYing sorry wor......

明天女生篮球赛,
我突然有开会,
我会尽量来的啦,
加油啦 !!!

我假装过得很快乐,是不要你担心。
fin~

4 comments:

  1. 你可以不要学我的style来打blog吗?
    尤其是最后那部分

    看来你这里很热闹下
    不用我来comment了咯

    ReplyDelete
  2. GG, i understrand liao la Sally by wat u mean. My fault lo. sry.

    zhongyan wat r u talking?

    ReplyDelete
  3. 戏剧比赛早就no slot了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