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归田

昨天没有post到,
所以今天写长一点。

昨天没有心情,
因为整个人感觉上很有压力,
功课平时不做,
一下子全部杀上来,
有点让人提不起劲。

加上今天又要oral,
昨天又懒得被,
所以一些事情没有做好,
整个人就是觉得不舒服。

哪里知道,
今天来到学校看一遍,
容易到啊。。。
第一,那个稿是我打的。
第二,我讲的重点很少。

白白浪费了一夜去担心。

今天BF没有来,
好像病到很严重酱。

我就飞去跟美玲坐,
那个君慈不懂作么,
讲话拼命得罪我,
最后我直接杀出一句,
“其实我很讨厌你”
她stun了一下,说
“其实我也很讨厌你”。

我的宽容心是很大的,
趋近于无限,
但不代表我不会有感受。
我认为她是在开玩笑,
但她一连串酱spam那些不好听的话,
我也会怀疑她是否讨厌我。

不过从她犹豫如何讨好我的那一刻,
我心里就原谅她了。
然后我,美玲,君慈,慧亭,
就一边吹水,一边给正言吃lemon。

可以用两节的时间,
说说笑笑荒废学业,
心情也特别好。

过后放学,
无缘无故,
3xin'08全部涌进我班炸歌,
从华文炸到英文。

接着就去mutiara吃饭,
跟去年的同学。
原来我在振威跟雯心的眼中,
是蛮重要的。

我们4pm到,
买礼物吹吹水,
一下就6pm了。

他们也在报料,
谁跟谁在一起,
谁跟谁分了。

振威还说,
这样子八卦,
是他想望的老人生活。
哈哈。。。

没有想到有一些感觉,
要在错过了,
才会有感触。

在我们去mutiara之前,
有一个盲人要去sami vellu的家,
我就一路牵着他的手,
走到复印店前的大马路。

他说他可以自己走了,
他懂路了,我就松开了手。
可是他从马路边,越走就越倾向马路中央,
最后挡住了一辆BM。

那辆BM的人没有怪他,
还问他要去那里并且载他去。
那个妇女把约5岁的孩子放在家里,
就载那个盲人走了。

照顾盲人什么感受?

觉得自己很有用,
不是因为我有明亮的眼睛他没有,
而是我这双小小的眼睛,
处了可以拿来看戏,
还可以成为别人的方向。

他的手很粗赵,
但我能感到他在颤抖,
每一次我放开手,
停下脚步看路,
他的手就摇来摇去,
像捉住我的手,
怕我丢下他。

如果她是女的,
可能我会把他捉得更紧,
但男人老狗在街上将牵来牵去,
有一点可爱。。。

一路上,
很多人都在指指点点的,
有的人还在那里讥笑,
我并没有要求大家去同情他,
我会帮他是因为我在帮自己。

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让他去迷路,
我没有同情他,
是因为他不需要。

他能从cheras大老远,
来到jalan ipoh,
证明他要见的这个人对他很重要,
既然他对自己是有信心的,
他相信他有一个依靠,
那他就没有缺少什么且需要我同情的。

至于那些在旁边讥笑的,
自己反省一下啦。

过后又有一个傻傻的女生,
要跟我讲话,要跟我开玩笑,
却又怕我生气。
拼命向我解释东解释西,
怕我误会。

可能我的演技不够好,
我已经跟她说了n次,
我的宽容是很大的,
没有酱快生气的啦,
除非我很失望,
但是她还是要担心。

原来世界上还有像我,
酱计较小细节的人。

而且还是在顾虑我的感受,
当然更开心。

除此之外,
又有更多人抱括她,
会关心我的近况,
会问侯我的伤心是否已去。

谢谢你们。
真得很感谢,
我没有流泪,
haha. LOLs.

今天不停有人在讲我的感情世界,
我就终结一下大家的误会啦。

let Martin be M.

M wants to approach to X. But X dont know.
5sren thought that M&W wants to approach to J. But they are wrong.
L wanna approach to J, but the equation they formed doesnt exist.
4sAi thought that M wants to approch V. But they got the wrong idea.
Z wants to approach the M but M doesnt want to have a solution, he prefers to be undefine.

乱咧。。。。。
慢慢解啦。

fin~

6 comments:

  1. LOL.
    Ur's is more complicated...==

    ReplyDelete
  2. of course i'm good.

    grace yours very complicated meh?

    ReplyDelete
  3. I see you.
    就在车里,看见你牵着盲人。
    自愧不如呀!
    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是善良的,
    但和你相比之下,
    我真的显得很渺小啊!
    倘若社会多点像你那样的善心人,
    那我想爱心社会一定可以被塑造起来的:D

    ReplyDelete
  4. haha. 我只是不希望别人失望地回家。

    ReplyDelete
  5. ==
    u commented on my blog say very complicated marh.
    ur's more complicated than mine lo...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