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emo sunday

1.20pm起床,
不懂作么,
一起来就没有心情,
一开机,没有人找过我,
闲到死。

开歌,赖床。
像慧馨讲的,
放假最好的就是可以赖床,
我终于知道好在哪里了。

一早起来就没有心情,
整天当然emo咯。
我这个人一emo就想东想西的啦。

其实并不是我想emo,
我并不是什么感性的人,
而是这个世界太无趣了。

太过平淡的环境,
就会让我这种艺术性的人,
为自己的生活加以感情,
把小小的事情搞到大大。

就因为环境吗,
当中当然会有朋友。

我口口声声说的这些朋友,
其实我对你们好吗?
我觉得我对你们超烂的。

我口口声声说相信你们,
为何还要把一些事情,
只说给一部分的人,
而不是让所有我称得上朋友的人知道?

朋友吗,
有福同享,有难同挡。
我总觉得我给的只有伤心。

老是跟你们说最近为何不开心,
在你们面前假假快乐,
整天拿那些伤心的东西向你们寻求意见。

快乐呢?
自己在那边傻笑咯,
也不懂要跟谁分享。

自己老是在埋怨没有人了解我,
但我想了又想,
我到底告诉了你们多少?

我跟陌生人讲话,
都可以把任何东西讲出来,
可是遇到朋友,
我只会把别人当对象,
聊那些所谓的八卦。

是我觉得你们不在意?
还是我怕你们会把那些较秘密的报出去,
不过这样又代表我不信任你们哦。

乱了。。。。。

你们说的一字一句,
我都有记在心里面,
我答应过的我都在努力完成着。

可是我说的你们有听进去吗?
很久没有听到有人说,
“。。。。你说过的啊,你忘了吗?”

给别人看我的IC,
人人都讲我以前比较lengzai,
明明就很丑,
明明就是那副睡不醒的衰样,
不懂作么你们酱欣赏。

父母,干吗老是讲你们的儿子厉害?
为何你们的朋友老是拿我跟自己的孩子比较?
虽然你们都是在赞我,
但你们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孩子不赞去赞别人的孩子,
自己的孩子有多悲伤吗?

Daddy, Mummy 你们每天在妹妹面前讲我geng,
讲我很有本事,讲小时候曾经为我薄命付出过什么,
你们有没有想过她的感受?

偶尔妹妹也会插嘴讲,
“是咯,我的朋友也是讲koko很厉害”,
难道她真的没有用吗?

我是大哥,
你们的同事当然是比较认识我啊,
但是你们自己赞我的时候
可不可以赞卖妹妹一分啊?

这样我就可以不必担心妹妹自卑,
不用怕她妒嫉,
假假在你们面前暗爽地讲“没有啦”

礼物,收酱多作么?
吃的,吃了就没了,
装饰品,放久生灰尘就丢进盒子了,
生日前一夜播电来祝福别人,
或是设计一张生日卡不是更好。

金钱上越贵的礼物,越没心意上的价值。
对我来说那些越贵的,就越炫耀自己有钱,
外表越华丽的,就越没有内在的意义。

3信,讲我跳槽,
下课你们有来找我吃饭吗?
还是这班只有建麟,明辉,跟我区区三个人,
所以不重要?

不过看你们那天拜五,
打电话来叫我小心,
而“妈妈”又拼命去帮我找镜子,
看来我对你们还蛮重要的。。。
错怪你们对不起啊。。。

以上都是纯粹在抒情,
觉得我在薄同情的就自己想的够啦,
觉得我在骂人的就不爽个够啦。
你叫我成熟,却没有教我怎样成熟,
现在我变了,不再那么幼稚了,
你却好像死了酱也不说声你办到了,或是你做错了
fin~

4 comments:

  1. 每个人都有不快乐的时候,不懂该说什么来安慰你
    只能跟你说两个字:加油!

    ReplyDelete
  2. 每个人都有低潮的时候...
    如果在blog抒发心情会让人不爽的话blog就没有用途了...

    看开点啦...
    下次请你吃chi cheong fun xD

    ReplyDelete
  3. i dunno u treat me as friend or stranger
    but i am willing to hear u nag if u feel down or lonely..
    i say guo le la...
    i will be there whenever u need me...
    be more positive
    life is like that
    take care la=)

    ReplyDelete
  4. 很好的阿gor啊~
    如果我是你妹妹,一定很感动。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