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们有的是时间 II

考完试咯,
去唱k咯。

在一路上遇到3信,
死人elaine一直要害我做冤枉事情,
boonchun & aaron 同时用credit card 压我 GG.

然后5sRen男女分开搭monorial,
男生amazing race towards titiwangsa,
女生take bus to chow kit.

最后因为买票太慢,
只有我跟zhongyan进到monorial.
我还是在门关到一半跳进去的

舍生为了什么?
也。
女生不信under the hot sun,
the temperate within the body increse,
thus the rate of movement of energy in the body increase,
this cause the rate of effective movement increase.
as a result the rate of going towards monorial increase.
ok够了,再吹就给人打了 。

最后我prove到这个原理了咯,
我快过女生上monorial.

到了ts,shuxuan, jiayan, chianwun 去买衣服,
讲会自己去lowyat redbox,
最后call william去带他们。

现在我confirm了,
女生是没有方向感的,
不再是99%,是100%.

唱k, 又有人赞我了。
暗爽-ing....

可惜,axel跟我们走jln ipoh到一半,
被主席 AKA MengHow叫去开会,
所以他的displacement = -30+30=0,(ok ok season i stop liao)
回到原点,没有去。

唱k的时候点了“三年二班”,
边rap,边开loudspeaker给他听
给他dulan. LOLs.
(note:三年二班是我们的special duet, 他rap,我sing)

本来唱到六点,
大家怕不够唱。

我们庆祝mengfai生日过后,
大约5.30pm,7个人回家了

剩下我,william,jennie,season.
我们从怕被人赶,
最后担心没有人赶。

7.15pm,
waiter 才第一次自己进来,
问清楚人数后,
我问回他,
我们唱到几点?
九点。
GG!!!!!(all)

最后我们唱“生还者”,
代表我们四个生还到最后。
“不甘示弱”,
其实没什么重点。
“北极星的眼泪”,
用歌声带替我们不舍的眼泪。

but story都是要happy ending才好看的吗,
我跟william又duet了“爱疯头”才走人。

过后去吃McD.
time-8.30pm.
吃完就回家,
搭monorial,
time-9.00pm.

回到家,
time-9.40pm.

sms 了那几个人,
确保他们安全,
我也就放下了心头上的石头。

不懂你们3个有没有被父母diao啦,
幸好我没有。

上一次最次是跟yiern出到8.30到家。
今天9.40到家,
我estimate下次应该是10.50到家了啦。

如果真的是酱的话,
应该就不会有12am到家的再下一次。
原因?你们有被父母管教过的都应该懂啦。。。
不用我多讲。

城市生活果然早出晚归,原来是这个意思。
LOLs.


f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