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加油

看了一些人的blog,
一样的,
每个月头大家都是因为一些事不开心。

一开始我觉得这一班应该是很好玩的,
但经过了三个月,
我发现我错了。

大家都是处于自己顾自己的状态,
无论是为了学业,
为了学会,
或其他等,
大家都忘了去关心身边的人。

甚至有的还为了自己,
把痛苦建立在别人的身上。
我就是其中一个。

至于其他的,
erm......
那些常常再忙也会去问候别人的近况的人,
却被别人伤得更重。
我看了觉得有点心酸。

有一个因为自己的声音大了一点,
被人投诉,
最后自己躲在一边沉默,
就为了让大家上课上得更舒服。

又有一个在庙会时,
给了学会的人帮助,
但学会的人却不懂得珍惜她的好,
误会了她的好意,
还在她背后默默责怪她。

今天早读课,
跟william还有jiayan去晨跑,
那种快感,
跟疲累,
加上汗水的打滚,
把心中那些发泄不出来的都释放出来了。

我们可以是超人,
但我们不是机器人,
我们有感受,
而负面的感受,
累积到一定的程度,
就会开始影响自己的一举一动。

在晨跑的时候,
我拼命告诉自己,
不要放弃,
对我来说,
放弃只是浪费时间,
因为我知道,
不管我放弃多少次,
我还是会重新站起来,
继续往我停歇的地方前进。

10全新场,
对田径校队来说只是小玩意儿,
我不怕因为自己的努力,
而只得到小小的回报,
最后被人取笑。

我告诉自己,
田径是我追不上的速度,
但我不会因为这样,
粉碎我对运动的热忱。

今天在因为作文我写了这一句,
we all have to make choices in life,
if what we decide is right,
then we continue on what we are doing,
if what we chosed is wrong,
we'll just have to start over.
Making wrong choices in life is a waste of time,
and some mistakes cannot be corrected,
but it is regrets which make life challenging and interesting.

我们都有自己死了都会维护的人或物,
或许我们用来达到目标的方法不是最好的,
但我要在这里,
对所有为自己的目标奋斗的人,
说一声“加油” !!!

即使我们输了,
也要找到输的理由。

加油!!!!

7 comments:

  1. 很欣赏你的毅力...
    是咯...各有各忙...不知道能不能办一些活动让班上团结起来 ><...

    if what we decide is right,
    then we continue on what we are doing,
    if what we chosed is wrong,
    we'll just have to start over.

    一千一万一亿个克拉普斯给你...

    ReplyDelete
  2. nice.

    大家都长大了。烦恼还真多。

    ==

    ReplyDelete
  3. 真的很同意你所说的。。。

    ReplyDelete
  4. 我好像看到了一些东西

    ReplyDelete
  5. macam yes gam wor GG

    but it doesn't mean we wasted our time when we made mistake
    we learnt from mistake =D

    ReplyDelete
  6. 可是比起我以前的班
    这班算热闹了
    不会静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