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found it

this song keeps on repeating in my mind,
cant rmb how to lyrics go,
cant rmb how exactly its the rhythm,
just now MYFM played it, i finally know liao.

it is called - 搁浅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旧留着你的笑容
哭过却无法掩埋歉疚

风筝在阴天搁浅
想念还在等待救援
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

暴晒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给不起承诺
怎么会怎么会你竟原谅了我

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
读到我给你的伤害
我原谅不了我
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

我睁开双眼看着空白
忘记你对我的期待
读完了依赖
我很快就离开

normally going buffet dinner with frens tonight,
but sadly due to too little ppl they cancelled it.

出去只要几个好朋友其实就已经很好玩了, 不需要太多人(quote x2jia)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
听者earphone去逛街,
双手插裤带,
嘴巴轻轻唱着歌词,
头摇下摇下好像在拍MV酱也不错。

自从跟yi ern去shopping后,
就不太喜欢跟多多人一起出街,
昨天跟best fren去shopping更爽,
整天都在做那些没脑的时情。

人太多,问题就多,
人太多就会让你想起更多人,
有些你不想想起的人。

出来本来就是要散散心吗。。。
你管他是跟谁出来,
只要能高高兴兴地玩一天就好了。

这样一讲就更加不应该因为人太少而取消今晚的dinner吗。。。
Haiz.....

要不然,
就是我已经习惯一个人的寂寞了。

考完试后要去哪里玩啊?
快快booking leh...
我不想回家。

你最进好吗?
fin~

4 comments:

  1. 我昨天一直在问elaine的咯
    问到最后给你们炸死讲取消

    总有一种感觉
    人多就一直在讲废话吹水
    人少的时候才真正有出去逛街的feel

    不是你已经习惯了solo
    而是你自己选择了要走这一条路

    人的身边总少不了找人陪
    当你说到“寂寞”这两个字时
    就表示你认同了这一句话

    讲什么boooook哦
    你自己讲要野餐的
    然后不懂plan到怎样了
    别人都放了风筝咯
    感觉上你在放飞机多一点

    由于重点太多
    恕隔下spam一下

    ReplyDelete
  2. 我要我要,六个位给我啊!

    ReplyDelete
  3. Aiyorrrr
    还没考试就想着去哪里玩
    真是的>_<

    ReplyDelete
  4. 鸿毅啊~
    我懂你很想出...
    但是有很多问题,我们才取消的
    1)不是很清除那间东西在哪里
    2)很多人晚上不能出来的
    3)太迟了他们不懂要怎样回,你叫他们去你家过夜,有些父母不给,包括我
    4)这次的dinner是bbq steamboat buffet,要多多人一起玩才好玩,跟出街不同情况
    5)很多人因为要读书而不要出
    6)有些就死命联络他们,怎样都联络不到,又不懂他们能不能出..

    我也很想出啊~毕竟这次主要是庆祝我,宜恩和银川的生日...我哪有可能不出!!!而且这次的假期我都没有跟朋友出街耶...
    对不起,如果让你失望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