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原点

昨天跟俊伟去吃饭,
又是他爸爸请客,
我家永远抢不到的,
哈哈。

他跟十年前一样,
离不开风扇冷气,
明明就坐在风扇前面,
整个额头还是,
流满头汗。

昨天cool cool酱不要彩人似的,
不过吃了饭后,
那个死样又出来了。

在那边pan ye,
作买那些DDLY的动作。

对我来说他还是那个白痴白痴,
对田径充满热情的小子,
不管我还时不时你的好友,
但你还是我的no.1。


昨天也跟sharon sms,
跟六年前一样,
孩子气。

虽然你头发长了,
人也变得热情了,
不过我还是感到你那种,
好玩的味道。

都说了给我练习几个月再载你去玩,
还敢说不怕要陪我车祸。
gagal betul.....


文森也一样,
虽然还是有哪个怪脾气,
但仍然懂得关心别人。

峻贞有了男友,
不过在我们面前,
还是跟友建一样的啦,
一样sampat。

与其把我们四个malatlou叫作Elite,
不如加买那两个女的,
该名成origin啦。


我们不能回到过去,但我们可以在未来创造同一个过去。


f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