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遗憾给的快乐

今天女子篮球赛输了,
16-11。

最后的一刻
shermaine很yeng地来了一个上篮
最后下半场我们得了两分,
而不是零分。

woan wen超搞笑地
mark人可以mark到脱人家衣服
害我看到对手的bra带,
haiz....要洗眼睛了。

hui xin不懂作么酱猛
抢球可以抢到抱着别人
得了四个foul,
差一点就被取消资格了。

比起我们这些lapsap男生,
50-0 (说了不要讲,自己又讲。haiz...)
你们的表现好更多了。

女神们万岁!!!

在最后一秒进一个两分,
给你们一个claps !!!

这就证明了,
在不公平的裁判手中,
在暴利的对手面前,
你们始终没有放弃队员之间的绊,
没有辜负全班对你们的希望,
以你们为傲!!!

过后去吃冰,
大家好像在开班级会议酱,
班上的事情hambarang都抛出来讲。

原来班上的人暗中都在打冷战
我身为班长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漫延下去,
相信我啦,没有天大的理由,
千万不要去恨一个人,
不会有好下场的
我是过来人。

不要讲身为5sRen一份子的时间不多,
连你们在中华的时间也不多了,
好好建立好关系,
全班人的团结,
我们才可以拿到运动会全场总冠军吗。。

今天跟Axel坐,
两个malatlou prove sin2X 的倒数prove到很high,
最后prove到了超有成就感的。
sin2x做了还不够,sin3x,sin4x,sin5x一个一个去式。
syoknya......

不过咧他讲了一句话我很吓到,
“跟你坐好像很有压力酱”
“蛤?!作么咧? =)”
“你好像很严肃酱。”
“我明明就很随便,很白痴。”
“就你很有那种领导人的气质”
“从小就酱的啦,好像只有你酱投诉过咯。”

ei,真的有咩?
表酱勒,可能最近时常上台讲话
得罪到人,或吓坏了人吧。

前天班服投票,
“后面几个注意一下,不要睡了
昨天讲spm的报考名单
“后面的不要睡了,这个很重要,听一下。”
不懂作么,
讲到“不要睡了”四个字特别大声

我只是要你们注意罢了,
没有真的在骂你们,
我自己对自己的声音突然标高,
也有吓到。
不过我真的没有在骂人,sorry ar.....

不过哦,
我“骂人”这件事,
在刚才yamcha的时候跟huixin说起,
他讲他当下听到很爽,
因为他很讨厌别人在班上睡觉。
神经病,别人中骂你也会爽。

吃晚饭的时候,
妹妹讲她的朋友说,
我长到很像alien。
因为我的眼睛只有黑色的一条线
眼球完全没有白色部分。
我懂我眼睛小啦。!

但是不懂作么,
听到酱的话应该是很伤心的,
我不停的笑。LOLs。
可能alien这个形容词太奇怪了吧

我认为是jingli 或者 lin wan ying 讲的,
明天去问你们。hehehe.....

明天校庆
没有早放学
不过可以在放假前
看看我可爱的会员们
也不错的。haha.
一天十节,我九节不在你旁边,你八节笑着过,一节睡觉,或许我的离开是最好的结局吧。
fin~

3 comments:

  1. 叶子的飘落,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ReplyDelete
  2. 其实你是一个很好的班长
    看得出你很费心力地想把我们团结起来 =]
    在此说声谢谢 还有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