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小爱 part 2, 少爱

as promised today will have back to back 3 episodes.







for newcomers please read 儿爱 and 小爱 part 1, if not you're pretty much wasting ur time.





the story continues........








两年后,


我再一次找到,


我当时非常肯定,


能成为我的女朋友的人。





这一次,


是我自己搞杂了。


简单来说,


我太不gentleman了。





当你看上某一个人,

就跟做实验一样,

observation,

find out the problem,

then plan the experiment.



小学的时候,

校方老是派我代表学校,

去参加校外生活营。

有一次,

我的拍挡有私人事情,

所以不能出席。



副校长叫我推荐一个人选,

我就选了XXaXXn,

当然,

五年级的我分得非常清除,

何谓公事,私事。



那生活营的条件非常简单,

英文要好,

而她也是最好的一个人选。



就这样,

三天两夜的生活营,

我表现得太好了,

获得最佳男营员奖。

(有空来我家,给你看看)

最重要的当然是感谢,

在背后看着我成功的那位咯。。。。



一个月后,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我打了电话给她,

向她告白,

她也答应了。



可是,

告白以后,

我们的关系并没有更亲切,

反而是离彼此越来越远。



最后当我决定放弃,

要默默离开的时候,

她突然想挽回了。



但我已经对她没有感觉了,

也许是我们给对方留下的太少了吧。

每一次想两人一起相处的时候,

身边总是有很多电灯泡。



有时候很想大声的骂,

“没有看过人家拍托啊?”

不过,

也难怪那些,

那些未成熟的“小学生”的啦。

之后,
我的好友也开始行动了。
他的目标也就是我的目标的好朋友。

顺便提一下,
我的好朋友小学就换了,
以后再也不改了。
Name:CHXXX WXX

他的故事,
也是一个人写完的。

于是有一天,

我们去打篮球的时候,

提到了那两个女的,

同时也决定了,

要从新自己,

直到高中为止也不再拍托。


···················Primary School End····························

来到了初一,
缺出现了一点小状况,
我遇见了一个于XXRXX同名的女孩,

同时也误解了她的一句话,
就上前去追他。


结果还是以,
悲剧收场,
最欠打的是,
她用digi和hotlink的,
最后hotlink号码的手机被偷了,
就只好call digi的来联络感情咯。

不过说实在的,
她跟XXRXX的性格真的很像,
笑起来很白痴的,
整个人又疯疯癫癫的。

Haiz。。。。。
世界是在玩我吗?

那段时间,
让她有过不少尴尬的场面,
不过有一点要感谢她的是,
她让我有勇气,
面对着一个自己伤害过的人道歉。

我常觉得,
爱不一定只是浪漫的,
你每爱一个人,
就等于上了人生中的,
一堂很重要课。

不管结局是好是坏,
多多少少,
不论理论上或哲学上,
你都会得到一个新的启发。

······························Part 2·····················

好了,
初三了,
统考,
PMR,
考完了。

很快就能从好友的约定中
“解放”出来了。

初三这一年,
我找到了心中的一个声音,
我找到了我唱歌的意义,
我开始觉得当明星不是一场梦。

只要你找到,
你最好的听众,
他们不管你会不会唱,
在你走音是会帮你补音,
你就再也不会告诉自己,
我不会唱歌!

在听众当中,
我又找到了最好的合唱伴侣。
虽然她脾气怪怪的,
理解能力差又老是说别人说话有代沟,
但不知不觉地,
我和她的声音,
产生共鸣了。

和她在一起,
不不不。。。。
应该说,
在他身边的时候,
就有一种温暖。

毕业旅行时。。。。
有一个叫恐怖夜行的活动,
看着她在黑夜中那害怕的眼神,
自己脑海中出现了
“我会保护你”

合一大群朋友打牌打到半夜的时候,
明日一早被她吵醒来,
自己脑海中出现了
“以后都这样叫我起床吧”

在众多路人当中,
她给的是最温暖的回忆,
但也在我心中刻下了一个大问号。

前年,
我答应过部落格的朋友们,
12月31日,
解脱“约定”的那一天,
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
向全世界宣告:
“YX XXXG 我喜欢的就是你”

一开始,
本来是很期待着新年前夕的,
中学的三年来,
我在暗中也渐渐地学会了,
该如何去当一个更好的男朋友。

可是,
当日子越来越靠近,
我的心理开始动摇了,
回想起自己曾经伤害过的女生,
自己已经很愧疚了,
我不想再让任何一个对我重要的人受伤了。

一次,
打电话去她家闲聊,
不懂作么讲下讲下跑去跟她妹妹谈天了。
突然很好奇地问了她妹妹一个问题:
“你有派过托吗?”
她说:“我还酱小。。。。”

一个六年级的小妹妹,
用非常单纯的声音说了那四个字,
我突然觉得,
自己更没有信心带她姐姐进入一个叫
“二人世界”的空间。

31日,
我们一起到同学家倒数,
12am过了,
当时我们还在教别人骑脚踏车,
大约两点左右,
我躺在地板上准备入睡的时候,
她问了一句:
“喂鸿毅,你真的不要告诉我你喜欢谁吗?”

主人家说了一句话救了我:
“他应该睡了啦”
当时我听得非常清除,
只是无法给你一个解答,
因为我自己也乱了。

高一的时候,
我只是以一个好朋友的身份,
去让她快乐。

有一次,
传了一封简讯去玩她:
“我很喜欢你,你可以接受我吗?”
她回了:
“对不起。。。。哎呀现在很难跟你讲啦,等你on9先啦。”
之后我回她:
“我开玩笑的”
之后她生气了。 =.=


第二天,
我到学校跟她解释清楚,
她说“我也懂你是开玩笑的”

可是接下来的几天,
她就开始越来越讨厌我了。

虽然自己也说了,
sms去玩他,
可是看到她的回信,
仍然有一丝丝的难过。

年中考的前几天,
她说了一句: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恨你。不要再烦我了”
我就当作是自己sms玩她玩过火了犯了大错,
回她:
“以后见面当我是陌生人就好了,我不会再烦你了”

同一天,
我也把她的号码从手机里删除了,
msn也block她了,
这样她再也不用看到我了。

很利害啦Martin,
恭喜你,
世界上又有一个女生恨你了。


就这样到现在我还是单身,
怎么样?觉得我很没用吧。
觉得我很花心吧?

不过我认为是自己制作多情,
但我很老实地说,
我从不一脚蹋两船,
所以花心还称不上我吧。。。。。

My name is Martin
今年17岁,
经过了这么多,
我觉得世上已经没有所谓的梦中人了,
人面,人心,善变。

对我来说,
最好的伴侣应该是:
你沉默也能猜透你的心声,
会为了你而改善自己,
而不为了你改变自己,
会提醒你如何做个好男友/女友
会照顾你而又不让自己牺牲太多,
时时刻刻都在担心你而不荒废事业的人吧。

最后我想告诉世界,
我在等一个人,
来告诉我:
“不管怎样,我要跟你在一起”

Once again,
My name is Martin,
今年17岁,
可说是个要做好人的坏人,
在等一个人,
就这样。。。。。。

··················To Be Continued In The Future····························
祝大家幸福。

9 comments:

  1. 不错不错,
    一命二运三风水,
    我是不信什么机会的,
    如果不会做出选择,
    干脆等待命运安排吧!

    ReplyDelete
  2. sometimes i really really seriously doubt myself. how come u guys read so fast de? i typed the whole thing for 2 hours plus leh. another fren of mine 5mins finish. zzzzzzzzzzz.

    ReplyDelete
  3. hey son,
    i just can't believe you had so many different yet interesting relationship since you're just a kid..
    impressive..
    i salute you!!
    =]

    ReplyDelete
  4. waliao...vry long...=..=''
    just read till paragraph 3...
    OMG...gouli long larh! XD

    ReplyDelete
  5. abuden?
    we got do 'summary' de mah

    ReplyDelete
  6. 克拉普斯...
    终于看完了...
    应该还有的啦...17岁就绝望么..
    你想会有顺其自然地就会有了...

    ReplyDelete
  7. i hope so..... but now SPM more important although easy for chonghwa students lah. LOLs.

    jieying - normally i post 1 day one story de, since few days ago no post then post all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