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小爱 part 1

哇原来我的部落格是很多人看的,

谢谢大家自持。 kamxia kamxia..... =)



序昨天的啦........



就这样,

飘下飘下,

来到了小学。



小学一到三年级叻,

如果我有人要,

世界上就没有独行人了。

当年的我是85%平头的

(不过现在又流行了啦)



不懂为什么,

我想是发育时期,

思想有一定的转变,

突然要流头发了。



当时看了一个叫Martin Mystery的卡通,

很不错下,

我的名字就这样来了。

现在又改名了叫Martin Dreamz

是我在筹备中的漫画的主角名字。

希望大家尽情期待啦。



会到正体,倒回几年先,

你们懂咯,幸福会流动的社会,

会自然出一些爱童的吗。。。(幼儿版爱神)



生命中另一个target又出现了,

忘了什么时候被love angel射中,

但有很多回忆都超甜蜜的。

父母也时常在吃饭的时候,

提起我们两个,

小孩子会害羞的吗。。。。。

他们问什么我都说“没有啦。。。你看错了”。LOLs。



三年级,

有一天英文课,在班上谁着了。。。

醒来以后,几个人围在我的桌位。

有一个人叫我看作业上的字。

“i love XXrXX”

哇什么事哦?

我可以发誓一千一万次,

那行字我没有写过!!!!!!!!

最好是有人的恶作剧,

不然很恐怖一下。

难道我写梦子?LOLs



同一年,

补习班的英文老师都会叫我们用几十分钟来跳舞,

放松一下,再上课。

他老是叫我们两去副校长室拿radio

然后又拿她桌上的花和水果,

放进她的车。(青蓝色proton saga)

可惜。。。去年她去世了。。。

真的很可惜。。。眼泪我是没有流。。。

但却有一种遗憾。。。太多的话,

太多的谢谢想对她说。

就算你们不认识,

也希望在看部落格的你们可以祝福他一下。



说回来,

有一次我们在下楼梯的时候,

XXrXX突然杀出一句,

"你在书本上写喜欢我吗?其实我也喜欢你”

我的第一反应是=.=

真的不是我写的!!!!!!!!!!!!!!

过后当然是暗爽咯。。。。。



不过随着我慢慢的长大,

父母也开始催眠了,

“你最好不要小小就拍托啊。。。。。”

所以当时我只是笑一笑没有回答。



接近年尾的时候,

有一天我们从食堂要走回教室。

她就说:“明年以后,我就每读这里了”

我答:“作么咧?”

“我要去australia读书了。”

“。。。。。”



我顿时感到天好像要蹋下来了

但又能怎样?

我还是顿时安静,

在想别的话题吧。。。。



现在有一点恨自己,

太没有勇气,

什么都没说就让她走了。。。



在她要飞的前几天,

我问了爸爸一句“你过几天有去机场吗?”

(当年还满多父母外国的朋友来我家作客的)

爸答“没有啊,作么?”

“没有啦”

(难道你要我跟你讲我爱的人要去australia了,我要去送机。)



她登机的那一天,

我就只躲在家里,

眼睛是干的,

但心是湿的。。。。


就这样,
整个傻老样的我就这样又让一个她走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会在那一天对她说:
“我也喜欢你,
虽然那句话不是我写的,
但我真的喜欢你”

“一定要走吗?
你走了就没有人在体育节按摩我肩膀了,
我的笑话也每人笑了,
在也看不到你被老师打而哭,
你天真白痴无暇笑。
哈哈。
我会想你的”


最后,

那个睫毛长长

左脸颊有个痣

绑着马尾

背影瘦瘦高高

笑容甜美的女孩

离开我的世界了。

comments pls.....

10 comments:

  1. 错字连篇
    LOL
    可以当你的华文老师了

    ReplyDelete
  2. Walau so touching.... ToT
    Wish i can have a least a little same luck as you....

    ReplyDelete
  3. love is..complicated
    especially when you're still a child.
    =]

    ReplyDelete
  4. wahpiang yeh!
    sibeh感性...
    其实人生总会错过一些,
    留下遗憾。
    错过了一次,
    就不该重犯啊~
    17岁了,真的应该去勇敢追求啊!

    ReplyDelete
  5. haiz i know. i called her home dec31, her parents also moved. australia so much cathastrope, i also not sure she still alive anot. her emails all invalid oso. i searched friendster and msn didnt have. i join fb just to find her de lo. oso cant find.

    ReplyDelete
  6. 我们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一群人。
    我也在很努力地寻找一个人,
    希望我们都能成功吧!

    ReplyDelete
  7. my story still got many de lo. i scare u keep on reading will boycott liao. i can only say i'm not a good man.

    ReplyDelete
  8. wah lord when u come de. diam leh dun influence my readers mind. but ur right. i just hope she still alive, australia many things happen. 活着就有希望。

    jennie this is sejarah lai de. not sto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