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隐形的距离

今天还不算sienz,
因为有学会吗。。

教了酱多人,
没有几个达到我的要求,
这一次我肯定自己没有教错,
但是越来越多人学不会。

最后请了一个Legendary型的来指导,
他讲一次,
不会的人都会了。

学会过后去喝茶,
文馨的一句话吓倒我了。
“其实有时候我也听不懂你在讲什么咯,
就我要想多一下才明白你讲什么啦”

我开始质疑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不曾和朋友失去联系,
我也是跟着身边的人的脚步走到今天,
我为何会脱轨呢?

还是我平时想太多
缺找不到人来听,
听我内心的话,
而在会话中,
加了无关痛痒的东西?

又或者是我太过觉得别人是聪明的
能够很快就理解,
我在表达什么?

想着想着。。。。
我才明白,
为何我的话,她听不进去。

4 comments:

  1. 哈哈...第一次留言...你什么学会? 你讲你脱离了...那还好吧...我反而不知你那是什么...因为我跟本不在上面,怎样脱?

    ReplyDelete
  2. who are you and wat do u mean by 我反而不知你那是什么...因为我跟本不在上面,怎样脱?

    ReplyDelete
  3. big bear you oso duno meh?
    sometimes you talk really DDLY
    want ppl mind turn N degree onli can noe wad u trying to tell them
    when someone cannot follow up ur pace mah GG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