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儿爱

今天问了一个很随便的问题:
“你幼稚园时有泡过妞吗?”

很多人的回答都是:
“小时候谁会哦?”


不知道你认不认同,
我们都是活在一个幸福会流动的社会
所以幼稚园就开始kao lui本来就很正常吗。

还记得当时的好友是Leslie(男的)
而理想对象是Yi XXX,
他有一个好友叫rebacca.

有一次他们两个一起去安慰leslie,
(忘了为什么)
那时候只知道自己看了不高兴,
后来才学到一个字叫"吃醋"
哈哈。。。

还有一次在练习表演的时候,
(那些小孩子跳的舞)
Yi XXX 的父母在旁边配着她,
不懂她做了什么,
右手用布绑在颈部,
我去跟她父母说了几句。

好像还说要她父母好好照顾她,
但我肯定她父母是笑着回应我的。
现在回想起,
想对从前的我说:
“鸿毅你神经病啊?"
"人家不会自己照顾自己的孩子啊?”

又有一天,
当老师叫我们全部坐在前面时,
只有Yi XXX坐在座位上哭,
(老师好像也不懂状况的咯。 haiz......)
然后rebecca叫我去后面安慰她,(有爽到^^)
但过后发生什么我就忘了。
可惜。。。。。

幼小时候应该就酱多啦。

以后再讲小学。

4 comments:

  1. 鸿毅你太早熟了吧 = =...
    酱早就泡妞...长大还得了?xD

    "幸福会流动的社会"...= =....什么来的?

    看死你小学一定飞过人家不少次 xP

    ReplyDelete
  2. dun say liao. i feel so 愧疚. tmr u know.

    ReplyDelete
  3. lol/..那么早就开始,我小学很像有过一个朦胧的记忆。
    但现在真正恋爱的滋味都还没开始尝过咧。

    ReplyDelete
  4. LOLs. 幸福会流动的社会ma...... adults will affect children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