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The "Ling" Crisis

不懂作么那种名字有一个"ling"的女生老是会影响我的人生。

今天还是一个陌生人来的。

学会啊。。。。。
不不不。。。。
应该说,
联课啊。。。。。。

初一廉明明就是田径的教室,
干吗我们申请在那里开会员大会你还批?

搞到会员们都不懂要去哪里集合。
From 初一廉,
To 高二理忠,
Finally 高一文仁。

然后就有一个叫,
蔡佳鲮的小妹妹
没有到。

我去找了初一廉,
高二理忠,
高一文仁,
都找不到。

最后经过伟伦的同意,
我飞到联课那里,
要求广播找会员。

Haiz.......
Very Fish xia......

去到联课,
遇到去年叫我生物的杨伟叻师,
跟她还蛮熟一下的,
不过这是公事吗,
要广播还是要跟别的老师Small Meeting 的。

最后全部人同意了,
我就跟她到广播室。

Wow....
佳鲮啊不懂要感谢你,还是骂你。
虽然最后没有找到你,
但你让我接触到广播器。
LOLs.

老师GAM了几个按钮,
然后在他要开Mic时,
我紧张到。。。。
“等一下。。。等一下先。。。。”
“哇。。。第一次咧。。。。很紧张”
Then start 了。
“请蔡佳鲮同学到光前堂,你的学会在等你”
“请蔡佳鲮同学到光前堂,你的学会在等你” Ok finish.

然后又飞到光前堂咯。
有三个穿着运动衣的女生,
从前门走进礼堂,
又从旁门出来,
我就问他们:
“请问你们有哪一位是蔡佳鲮吗?”
全部人指着中间那个
“你是蔡佳鲮?”
“啊。”
“你的学会在等你”
“什么学会?”(=.=)
“跆拳道学会”
“哈?!我是舞蹈学会的哦。。”
“你是蔡佳鲮吗?”
“是啊”
“学号咧?”
“100777"(James Bond meh....... i looking for 100545 leh...)
“哦。。酱不用紧啦。”

然后看到一个chubby boy.
我跑过去问他,
“请问你认识蔡佳鲮吗?”
“认识啊。。。跟我同小学的”
“Oh Good...请问你刚才有看到她吗?”
“没有哦。。。”
“酱你懂她读什么班吗?”
“不懂哦”
“酱不用紧啦”
“Sry ar....我帮不上忙”

Wow the last sentences from a form 1 boy i got aliitle stunned.
I give him the Martin version de Sweet Smile,
then go away.....

After society liao,
温馨again.....
“蔡佳鲮啊?有啊,她刚才找不到,后来有来啊。”

CLAPS!!!!!!!!


这是命运吗?
无端端有一个同名的人出来吓我,
有酱巧我的眼光告诉我那个100350的肥仔认识这个蔡佳鲮,
最后蔡佳鲮有出现但我不知道。。。。。。

放过我啦!!!!!!。。。。。

4 comments:

  1. LolZ..
    Tadi report punya solou ialah kamu arh..
    Damn funny leh=D

    Anyway,a nice experience hor++

    ReplyDelete
  2. oh yea can see le. wah song sheng paiseh leh, today not very in a good mood. tmr only go see ur blog post ar.....

    paiseh paiseh, just now go view le 1 view so many words. i scare.

    ReplyDelete
  3. haiyor...u'r cham...
    but feel funny. haha XD
    god bless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