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向世界呐喊

今天非常不爽,
因为感觉到,
自己的存在受到轻视。

我要向世界宣告,
我不是好惹的。

当我决定把某人的名字,
装进我的脑海里或心里,
请那个人自动醒目一点,
做好“Martin的朋友”这个角色。

若你要让你的名字离开,
可以随时直接告诉我,
我不需要什么black and white,
才能把你删除掉。

要做我的朋友很简单,
真心就好了,
你想笑,就笑;
你想哭,就哭;
如果要假笑,
也扮得象假的多一点。

我很随便,
但不代表我什么都不在乎,
不代表我没有感受。

我给你好意时,
你的脑海只需出现两个字,
want or dont want,
如果你选want,
请你不要在want了之后,
敷衍我的好意。

若你坚持dont want,
而我逼你want,
请语重心长一点,
表达你的想法,
我会明白的。

若我的好意,
你临时不要了,
请告诉我,
我可以给其他会珍惜的人。


话有一点直,
请放心,
我不是找打架。

谢谢。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