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最佳男主角

我是最佳男主角,
我的快乐没人晓,
我的寂寞太深奥,
连吵架都懒得吵,
自己泪流自己熬。

我是最佳男主角,
配合大队是绝招,
我的主见在缩小,
连自己都管不着,
唯有跟着别人绕。

我是最佳男主角,
我伪装得太美好,
我想象我没心跳,
问自己我好不好,
自己对自己傻笑。

我是最佳男主角,
演到最后剩无聊,
我的废话在咆哮,
真心话却太单调,
我连自己都已找不到。


Fin~

2 comments:

  1. 据经验,这是首新诗。
    如果能能够说得更深的话会更好,
    好像没有让人回味的空间。

    个人的小小建议:
    诗的最后加一句“我会继续做好大家的男主角”好像更好……

    ReplyDelete
  2. 如果我来写意见的话会很奇怪,
    因为我写的东西都配不到韵的。
    请勿见怪。
    小人才能浅白,
    不达贵大人的要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