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反省反省

最近都很迟谁,
一个星期,
白天无所事事,
晚上却问题重重。

人与人之间的问题会有解决得完的一天吗,
难道真的要我去读每个人在想什么吗?
虽然不礼貌但却实际。

从来没有想过做班长可以这么好玩,
你也可以说我变态,
但对已拥有阴谋论,
侦探头脑的我,
破别人的心计是非常有趣的。

但破到最后却出现了一个问题,
我到底是谁?
我活着的目的是什么?

昨天放学碰到一个年中考认识的朋友,
原来她妈妈实在贩卖部做工的,
之前看到他和同事在吃冰,
把孩子丢在食堂温习功课。
超吊的。。。。

之后他问了我不少问题,
关于未来的打算,
我只能给可观的意见,
个人意见寥寥无几,
我自己都没有方向吗。。。。。

然后那个学生还是对大脚念念不忘,
不要暗爽啊。
我也顺便帮你打了你拿91,92,91,92....的广告。
还有顺便踩一下你的花文跟国文。

他们母子俩都很佩服你一下,
他妈妈还很严肃的希望你可以读好华文。
哈哈。。。。。

总觉得自己的amanah一直在下降,
奉劝市面上的人,
你们要听,要懂,要幸什么谣言不关我的事,
但如果你有份去散播这些无谓的谣言,
而我的名誉也因为你们的脏嘴而受损,
那请你放心我不会放过你的。

嗨。。。。。
今天的英文唱歌比赛,
为了这场演出,
几乎三天没有唱华语歌了,
因为我的唱腔中西不能相容的。 ==

最后还是配不上可殷和君慈的声音,(没有王子边不要怪我)
可以说是tour sui 了你们。
对不起。。。。。。

要找一个可以听你的心事的人不简单,
能够了解你的心境的人更稀有,
但往往那些sohai sohai 的却拥有以上的能力,
这几天遇到了不少表面sohai,
背后跟我心灵相通的人。

谢谢你们被我发现,
从今以后的夜晚,
更有趣了。。。。。。。

还要顺便提一提,
我是一个很少会为了实事而伤心的人,
所以Da Chuan, X2Jia, BigFoot你们不用问我作么emo,
我根本就没有。

这是一种艺术性兼哲学性的内心思考,
当中包含一丝丝的感慨,
和对世界的疑问,
但就算所有的负面因素加起来,
也不足以我伤心的。
所以不要想太多啦。

2 comments:

  1. 谢谢你们被我发现,
    从今以后的夜晚,
    更有趣了。。。。。。。

    你的意思是。。。?
    褒义还是贬义?

    ReplyDelete
  2. 写部落格,华语不但进步了,连逻辑思考都成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