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当一天的男人

今天班上来了两个安溪的学生,
大家七早八早就很兴奋,
非常期待他们的到来。

到了第五节,
我和林深去接他们,
他的老婆死都要跟去,
算了就让他去。

酱巧晓清没有来我要去找代课老师,
结果林深接了楠楠,
他老婆接了越婷。

傅老师久久都没进班,
我就去找handsome Lok,
结果他不在,我又去找Ah Fok 跟报应kia.
Ah Fok 叫我自己搞定,
源德师说他第十节会进来就不想进来了。

Fine,自己搞定。
结果傅老师突然又进来上课了,
那个死宇豪乱乱讲话,
害到老师丢脸又生气,
haiz 幸好他过后有道歉的决心。

楠楠说我们上课和老师逃客气了,
中华生检讨一下啦,
虽然对我们来讲是很正常的。LOLs.

下课的时候带他们俩去吃饭,
越婷有一点犹豫不决,
要去又不去食堂的,
刚开始是以为他害羞,
现在回想一下可能是他不舒服吧。

之后我们开了一个小小的交流会,
那两个主持人,
嗨。。。。不懂怎样讲,
幸好ah lok在,
气氛还不算太冷。

大脚问了一些不太应该问的问题,
虽然之后我有问楠楠的感受,
他说她没什么,
不过刚才问话的方式是有一点不礼貌啦。

我们不能以自己国家的角度,
去判断别人的国家吗。。。
就好像马来人一天祈祷五次,
外国人可能会觉得烦,
但是我们本地人却习惯了吗。

不过他回答关于我国那四个考试的时候,
讲得很仔细咯,
这点值得鼓励一下。

之后微积分可就比较有互动,
听欣慧说,
楠楠可以不用算式就知道定积分的答案,
而且还是文科生哦。
中华理科的我要检讨一下了。 T.T

不知不觉,
美双当了楠楠的经纪人,
而依婷当了越婷的经纪人,
我当保镖。 =.=|||


之后越婷突然发烧了,
应该是不适应吧,
之后带他们到救伤室。

中途遇到他们的领队老师,
超帅的,不过他好像对我们(班长)
的办事能力有些怀疑,
放心我们班的班长是不可看小的,
这点我为自己骄傲。

林深解释了状况那老师的气也消了,
之后就带越婷到救上室。
嗨。。。。今天破例得够利害,
自己身为一个正中的男生既然进入女救伤室。

其实也没什么的啊,
不懂干吗学校那么传统。
帮越婷填了表格他就在救伤室休息了。

虽然我不是急救组的,
但我总觉得有一种义务需要呆在哪儿,
就多留了一会儿。
直到楠楠叫我先回班。

放学时又去看了他们,
越婷睡着了,
小米和美双送了纪念品,
我就会班收拾书包了。

离开学校前,
又再去看看他们的情况,
那时楠楠不在了,
越婷刚从救伤室出来,
有个老师正扶着她。

我问他没事了吧?
她也没理我。
恐怕还有点不舒服吧。

希望他们两人可以互相照顾啦,
出外靠朋友吗。
没有办法听到楠楠唱歌,
好可惜哦,他说他喜欢唱歌跳舞。

希望他们一路顺风,
还有三天的大马行程,
加油啦两位 !


Fi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