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你在哪里

最近都很忙,
现在忙的程度已经不是,
像初中或去年的一样,
一回到家,
抛下书包,
把屁股安定在椅子上,
双手温柔地触摸着键盘,
双目对这荧幕虎视眈眈,
玩电脑。

直到晚饭后,
打屁股急忙的乱摆在椅子上,
从墙角接过书包挖出铅笔盒,
双手冲冲忙忙地做功课的那种忙。

现在到家,
书包照样乱丢,
电脑照开,
但电动不再玩了。

开了酷我音乐盒,
随便下载几首新歌,
关掉monito chiong 作业。

整个礼拜都是酱。。。

辛苦吗?
翻翻旧账,我的喜仍然多于勤。

压力吗?
比起什么都不做的荒唐生活,赶来赶去舒服多了。

累吗?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睡午觉主义者,临睡前的每一分一秒拿来做正经事开朗多了。

还能顶吗?
在我惯性未消的时候,身体还没bomcek的时候,放马过来。

在忙的时候,
总是会有一种遗憾,
忙来干什么?
SPM 是很重要,
但没有方向考到了也只是一张文凭,
拿到A却不知道怎样用,
那拿来干什么?

在这种心境空虚,
寂寞的时候,
他的身影就来填补我的空洞了。

这么久了,
一句问候也没有。

她的下落不明
她的心情不知
她的外貌不识
对我的感觉不解

说了再见才发现早已见不到。。。
周懂万岁!!!!

你不在,当我最需要爱。。。
力宏万岁!!!!

果然,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我的这颗星,
抽象又实际。

他种是挂在天边放光明,
我抬头伸手想抓住她,
却发现那是一个虚像。

我们之间表面上只有一只手的距离,
只有肩膀到天顶的差距,
但现实中,
星星离地球表面是如此的遥远。

我看着水中的倒影,
明明肯定可以捉到她,
就在我快碰到她的那一瞬间,
水波却把她变得若隐若现。

始终觉得对她有一种歉疚,
虽然我们物质上没有欠对方什么,
感情上连再见也说了,也接受了,
应该没有什么没还清的。

或许是我太多话没能对她说吧,
她想听,
我开不了口,
她走了,
勇气正好到了。

加入Facebook却找不到她,
连MYSPACE都去了,
也打听不到消息。

心中那“放弃”和“等待”的天平,
不是忐忑个不停,
就是横横的立在那儿。

当意志力说“忘了她吧,去找别的吧
潜毅力说“很快就找到她的啦”。

当潜毅力说“算了吧,现实点吧
意志力说“都等了这么久,继续等吧

我站在心中那雄伟的瀑布前,
看着另一个我,
他说“你不爱她了,还等什么?”
“爱与不爱,我不在意。”
“那你如果见到她了,你要做什么?”
“不。。。。知道”
两人摇头。

我彻夜胡闹,希望听到有人会提到,你好不好。
这句够有意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