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我是好人

死屁股美双,
人家剃了胡须特地给你看,
你昨天敢敢不来,
还出什么又烂又真的借口。

最近天天在练“你不在”。
就为了日后Little Qing爽爽找人上台唱歌。

这首歌呢,
你不要看它好像很就将,
我研究中文歌曲这么久,
这首歌的歌词仍然新鲜。

虽然不怎么生动或感人。
曲的部分可说是属于高音之曲。
尤其是“当你不在 爱已不再 不再 hai~~~~”
超high的。

tzy还推荐了"爱错"
我看下一首就挑战“爱错”啦。
season 在 spam “我爱他”,
加油啦。

还有之前喜欢留胡须的我,
今天上calculus真是痛苦,
没有胡须拉,
在那边拉空,
自己笑自己。

最后只能拙俏头,
更像malatlou了。

不过至少有人讲我lengzai咯。
不懂谁啦. hehe~~~
不过听了几粒钟之后,
却有点伤心。

为什么啊?不想讲?
不然你们笑死。
但是先讲明,
我不是lengzai,
我只是好人。=)

5 comments:

  1. Wei, put an Epic Fail button leh.
    Or else how i click?

    ReplyDelete
  2. Lol to jianlin...
    真的有点好人...

    ReplyDelete
  3. 怪不得昨天见你有点不一样了
    原来是酱
    有好看点啦
    哈哈^^

    ReplyDelete
  4. aiyo..
    我真的不能来吗。。
    你剃了胡须好看很多。。
    乖。。XP

    ReplyDelete
  5. 看华语打的blog实在太轻松了..muahahaha

    我爱他我真的是练来表演的拉..加油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