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没有老师

今天郑导又没有来,
我们这些演员又不用演戏了。

为何叫他郑导?
因为他是戏剧学会的负责老师。
上次在班上念“我爱厕所”
没有办法解释一番。

他那一节没有老师代课,
原因因为一些约定上的关系
我无法说明。

我发现李训导真地爱上我了,
我进行政处找老师安排代课老师,
但那个特定的老师不在,
我就走了。

他突然冲出来。。。
同学你在找什么?
我班没有老师,我在找代课老师.
来来来你跟我来。

他又带我进去,
原来那个特定的老师,(不懂她什么名ps...)
在另一个小房里输入数据。

等下你找了老师后来找我。
GG 难道真的捉头发??

ok老师找了,
我去见训导。

他给我一张蓝色的字条,
当然不是情信.LOLs.....

你帮我去找这位同学,初二爱,廖俊雄 (不懂有没有记错)
ok
你跟他讲他的父亲在办公室等他。
ok
谢谢啊
不谢。。。。

他一边捉住我的右手臂,
一边讲话。
虽然他是在给我一种
i leave it to you buddy....的feel,
但是旁人看了就。。。。。
Aiyer........

Haha..... Ok settle 了,
回班看见mei swan坐了我的位,
我就跑去找marilyn跟season.

我们三个白痴,
在那边合唱,
自己唱自己爽,
然后high 5来,high 5去。
LOLs.......

不懂作么,
我要坐到最后一排才可以用真音唱歌,
怪怪的。。。。

然后Jennie改版了一首超经典的歌:
你说你想要逃 偏偏注定要永耀

haha.....
这首歌当然是唱给某人听的咯,
希望某人不要bok我。
haha.....


fin~

3 comments:

  1. 他好像对你特别好。。
    ewh..buddy feel..=='

    ReplyDelete
  2. Heehee I know that song sing to who de
    Spread dao so geng

    ReplyDelete
  3. 给训导看上了,还是第一次听过……
    哈哈,有的你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