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仍然是香蕉人

昨天写的那份没有悔过成份的悔过书,
今天竟然被老师相中。

我在众人面前献上我的作品,
真没想到,
从小到大在舞台上成长,
在学会带class带了N次,
吹水吹到不要脸的我,
竟然会害羞。

可能是自己的华文作品,
临时被老师称赞,
而感到太讶异吧,
刹那间冒出了害羞这个人格。

说真的当时我越念脸就越热,
应该是脸红了吧,
超尴尬的。

郑导还说我这个瓜,
华文造诣不错。
我谦虚的认同。

华文造诣不错可能就有一点夸奖了,
我只是纯粹喜欢玩弄文字游戏。
莫明其妙的我,
创意实足,创造出来的文字自认有趣,
但是我认识的字实在太少了,
美妙的文章就因为太多错字,
最后变得不足挂齿。

你说我华文烂,
我评自己低于别人的考试分数承认。
你说我不会华文创作,
那我就反对了。

我也不定时地在作词,
每天风雨不改地在写部落各娱乐读者,
无时无刻以华语作为媒介去思考哲学。

就是那几万个同母异父,同父异母,
生出来的华文字搞到我创作时,
认错它们的兄弟姐妹,
造成我写错字,
毁了我的佳作。

相反地,那二十六个英文字母,
容易拼字又容易辨别,
让我自己和别人误以为我英文很好。

龙的传人不好当啊~~~

1 comment:

  1. very long didnt comment on my blog jor weih~
    xDD banana larh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