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澄清

最进好像有人讲我分数主义了,
其实我真的没有咧。。。

我从barat问分数到utara是因为,
那般跟我一起吹考试重点的,
如axel,william,zhong yan都在utara吗。。。。

然后哦,我们是比之前打赌的东西,
eg:
me: seifo,chemistry 错一题咧。
axel: 够了啦,懂你厉害啦,你不要等派calculus的时候我笑你。
me: 哇,真的是很惹哦,明知我fail定还酱讲啦,等下你没有A我笑你咯。
(note: "我笑你"是axel的台词。)


所以我们最后问来问去,
只是比哪个输不起的面子,
纯粹是友谊赛,
并不是要跟别人抢什么前十名似的。

不过咧,
今天跟Jennie开玩笑的时候,
不小心得罪到ah miich啦,
memang sorry的叻。。。。
我之前不懂你酱在意吗。。。。
真的sry ar........

so far 全部课目都有及格,
果然努力是有成果的。

下下个礼拜考chemistry,
我今天开始k书,
因为没有东西读吗。

我老妈每一次考试后都讲:
现在你有那个读书的passion,
就不要stop了,
要不然你一休息就很难再start over了。

oklo,
既然努力confirm有成果,
我就听多一个劝告咯。
haha.

Tmr teapot days starts,
thx Coeinne for making it happen,
and thx william, axel, zhongyan for backstage work.


Fi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