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a chance to my secret

以Martin的身份,和不超过15个字,
写一句martin会将此画交给画中女孩时说的话。

请将参赛表格交到此post以下的comment box.

截止日期为4/10,
迟到者一律不接受处理。

一人只能以一个blogspot account参加一次。
请想好好才写。
要讨论也不要让我听到,
不要太高调。LOLs.

说得最符合skema jawapan的参赛者,
可以问martin,任何两个问题。

名额无限,希望大家呼吁大家参加。

if u like this picture pls click "like" below,
the pic is also copyrighted.

pls show some respect.


Fin~

7 comments:

  1. "希望你喜欢...这是我对你的憧憬..."

    ReplyDelete
  2. 支票送你!只有我这间银行才可兑哦!

    ReplyDelete
  3. ''再贵也买不到的,送给你..''

    ReplyDelete
  4. “看过星空吗?今天的我看见了,你呢?”

    ReplyDelete
  5. "画中女孩是你,那画中男孩能是我吗?"

    ReplyDelete
  6. 我画到比michiko画的还美leh 是不是很厉害leh? =.= HAHAHA

    ReplyDelete
  7. 平时,就只有星空;今天,有了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