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Lies

这两天很多人都讲我很High,
其实我以前都是酱的,
只是今年没有而已。

我并没有不开心啊,
不懂为什么你们一直问我做么酱down.

还是我本来就不开心,
只是我没有意识到?
但我想了又想,
我并没有什么值得伤心的。

这几天都在烦恼,
要不要读高三,
有一点羡慕那些从小就有梦想的人。

毫不犹豫,
朝梦想前进。

难道我没有吗?
当然有,只是早就碎了。
所谓的爱好,
也好久没有去做了。

脚车都应该生锈了吧,
只记得我最后一次的疯狂,
是在2008年2月14日。

当你看见我非常投入于功课,
很想静静的看书,
那我就是心情不好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会在我心很乱的时候阅读,
我觉得一个人的心会乱,
是因为相太多,
看别人写的东西,
自己自然地就会接受,
会懂得听从,不去辨别。

我以前喜欢在泪滴朝地之前,
穿着内裤,拿着水桶,刷子,detergent,
到天台洗地。

地板干净以后,心情也开朗了。
现在天台封了起来,作为书房了,
没办法发泄了。

最近回到家老是生病,(现在也伤风着)
一开始我以为是自己累坏了,
原来不是,可能家里太寂寞了吧。

突然有想为SPM努力的冲动,
该死的我去选读高三,
不能放弃年终考了。T.T
不过还是SPM重要,
年终考看心情吧。

不要问我好不好,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表面上很快乐,
内心是否是这样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没有伤心。

突然觉得“低调”这两句很有意思--
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
难道是我对我自己不够好。


Fin~

2 comments:

  1. 气场的感应,影响个人心情。
    倾听太多的苦水,自己没处理好,
    会被反嗜。

    ReplyDelete
  2. I think we share the same mood these days =)
    Just that one west one ea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