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淡了

最近都在听唐禹哲,
开始没有那么讨厌他了。

他唱得最好听得应该就是“造飞机”了,
因为那首歌有诉说到他小时候的故事(他自己讲的),
比较有个人风味咯。

其他那些好听,
不过给他唱到不是很好听的包括,
只欠一句我爱你,放过你自己吧,
继续爱上你,灰色河堤,分开以后,
kiss me now, I'm back.

得空去研究下啦。。。。。。

ok 进入正体,
今天的calculus,
我无言。

明明就很熟练了,
一上到考场,
I'm blank 而不是 "I'm back".

那两个小时,
好痛苦,
试卷的草稿范围白白的,
翻来翻去的时候,
越看越不顺眼。

Let来Let去都Let不对,
Gek死了。

确实当下的我很不好过,
但是我始终没有放弃一丝生存下来的希望。=)
总算我没有白活了。(考场上用而已)

今天的两个考试,
我唯一spot到的题目只有一题,
那就是"Martin考华语是否会fail?"
我昨晚准备了"会fail"的答案。

果然这题有出,
我这一题还拿了满分。=)
(看不懂就算拉,我在玩“换元法”)

现在我还是很不舒服,
不懂是不够睡,还是睡太多,
总之很累啦,整个脑处于Off9状态。

"明天Martin电脑会不会及格?"
等我睡醒以后再准备"不会及格"的答案啦。

各位午安。Zzzzzzzz.......


F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