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我最近过得不错,
但是实际上却发生很多事情。
身边的人,
一个一个离去。

之前是母校的一个董事去世,
接着是到姑婆,
昨天又来一个不认识的学长。

突然觉得人生很脆弱,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为他们感到高兴。

去年看过一部宗教元素的动漫,
我忘了是述说哪个宗教的,
但里头提到,
上帝在发给每个灵魂一个躯体前,
灵魂们都必须说出三个愿望,
一旦第三个愿望达成了,
他们将回到上帝的身边。

无论如何,
还是希望他们一路好走。

到了现在,
我还是没有办法了解女生,
能够倾听他们诉苦,
是有一种觉得被信任的感觉,
但没有办法安慰他们,
却增加了我的罪恶感。

原来预知别人的心情,
和看穿别人的内心是不同的。
觉得自己好没有用,
还有待加强,
叹气。。。。。。。

我最讨厌的风景始终是哭泣,
千个太阳的灿烂,永远比不上一个人的微笑。

有很多的话不是不能说,
而是时机不对。
我本人其实没有什么秘密,
我只是觉得每个故事有他独一的伯乐。

我不再是什么悲剧人物,
因为一个下午,一个人,一通电话。
但那个人好像开始矛盾了。

我不再去想那些做错的事,
不再去想那些错过的人,
不再觉得什么事情都是我的错似的。

“if you truely love something, let it go.
if its really yours, then it will return.”
我六年级在补习中心看过这句话,
我觉得很有意思。

但多年以后,
我领悟到了他的含义。
“do what you must, keep what you believe,
so it will recognize you and return to where it belong.”

或者最近很流行的,Law Of Attraction.

最近我也开始让嘴巴减肥了,
而且瘦嘴成功。
我不想再去想什么高尚的哲学,
我只想和别人分享我的心情,
理论,哲理,留给自己当宵夜吧。

头发剪短了,
剪了第一轮,
回到家觉得很长,
又跑去剪多一次,
还可以自己驾车去。
muahahahahahaha.

邻居说我黑了,
哈哈,
但我的心是白的。


Fin~

4 comments:

  1. 你写的东西怎么都跟我写的一样?
    只是huraian多了一些。

    ReplyDelete
  2. Wei~I am the first person who comment on your post leh..xD..
    You are right..When someone tells you about his/her secret..Truly will be happy about knowing how trustworthy you are..=)
    Although you can't help that person to solve the situation..But at least he/she will feel much better after telling you his/her feeling..=)..
    So no need to feel any guilty on yourself..=)..

    ReplyDelete
  3. 预知,看穿。
    看穿,预知。
    我以前不断地在探讨这些,
    可是现在的我却认为说与其把时间浪费在人家在想什么,
    何不思量自己的人生,
    看看自己,
    好让自己有所成长。

    还有,你懂我换了Blog的吗?
    http://jazzybluesholic.blogspot.com

    ReplyDelete
  4. 讨厌的风景,永远是哭泣的。
    停着诉苦,未必得需安慰。
    能够找到个诉苦的对象,不错了。
    写心情,也能加入哲学的元素,只要你喜欢。

    算了,当我没说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