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哀悼

现在距离于是还有29天,
人人都在拼了,
我也当然在拼。

Msn 越来越少人,
FB 的老朋友也不见了,

从前那堆朋友,
横冲直闯,
不顾一切,
为了快乐而活的“损友”,
开始一个一个不见了。

拍拖的拍拖,
专心的专心,
三五成群的三五成群,
人人都变了。

Season 一只说我宅,
其实我重来没有否认过,
只是不敢再大众前承认。

我已经没有超强的社交能力了,
我的世界只剩下我了,
我除了会唱歌之外,
什么“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的技巧都没了。

我开始不会吹水,
我开始变得无聊,
我开始对世界失去了兴趣。

我对心境这门学问越来越有兴趣,
我对别人的内心越来越了解,
我的思考越来越抽象,
已经到了超越人类正常沟通的境界。

太了解别人,
却会让自己融入别人的泪滴当中。
不去体会别人,
却狠不下心看别人无助。
理下不理下,
确是自己在掉自己胃口。

好矛盾。。。。。。

"Ore No Genkai
我的极限。"

这句话一直在我脑海里盘旋,
我到底被什么压制住?
我在怕什么?
我想知道。

我需要改变,
我需要离开,
我需要飞翔,
我需要高奔,
我需要瞭望,
我需要想通。

如果流泪代表一个人emo,
那我真的emo了。
这莫名的眼泪。。。。。
你可以说话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