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们都是自己生命里的主角,
然而我们又全力去选自己的配角,
当两个主角走在一起,
故事就有冲突,
世界才不单调。

人有分很多种,
有的人天生低调,
就连在自己生命里,
也只想做配角。

活了十七年,
看了,想了,懂了,区分了,
各种不同的人。

那些在你伤心时一定来关心你,
无论如何都问个究竟的,
问完之后就消失的,
叫路人。

那些偶尔会想起你,
抱着中性的心态来找你的人,
友谊说深不深,说浅不浅的那种。
叫友人。

那些在你伤心时不问理由,
马上陪你哭,
在你快乐时还想逗你笑,
叫爱人。

那些你想尽办法去理解,
到最后毫无对策的,
叫怪人。

那些跟你非亲非故,
但带有着仰慕和期待的眼神的,
叫贵人。(伯乐)

那些只会在你绝望时,
完全不求回报,
立即给于你解决方案的,
叫仙人。

那些在你吃饱没事做,
想找个半聊天,
散散心才出现的,
叫游人。

那些你认为可以天长地久,
但却莫名地不能成为情人的,
叫梦人。

那些老是缠着你,
问东问西的,
叫烦人。

那些你看了感到有兴趣,
又找不到什么理由接近的,
叫别人。

那些你叫到他办事,
即使是合你同身份,
却把事情办得妥妥当当的,
叫好人。

那些老是对着你笑,
整天听你的故事,
从不分享的,
叫坏人。

那些只有在自己需要帮忙,
假心假意在你面前演戏的,
叫废人。

那些你尽心尽力去付出,
连一点感谢也没有的,
叫虚人。

那些自以为很厉害,
却又说到做到的,
叫超人。

那些只想袖手旁观,
什么也不想参与的,
叫旁人。

那些你可以尽情诉说,
彻彻底底相信,
字字句句跟你心灵相通的人,
叫心人。

看了这篇文章会去将,
身边的人一一分类的,
叫笨人。

这些东西是凭感觉去区分的,
不是凭别人怎样对待你而分类的。
请笨人诚实一点,click like.
我想统计统计。 haha.


Fin~

5 comments:

  1. 哎呀...不小心按到了

    ReplyDelete
  2. 有想要分类
    可是却很难分类呀
    然后看到最后
    却觉得分类是多余的...

    我感谢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
    因为他们让我成长。

    ReplyDelete
  3. ==" 我只是在想我是个什么人 @-@

    anyway
    'likes'

    ReplyDelete
  4. 人本来就是笨的。
    可是我不完全笨,
    按like没反应哦,
    按其他的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