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火神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多于想很多却不实际行动的我,
更是一种痛苦,
只能想象,
越踩越深,
脱离了实际。

我的野心很大,
我感觉得到,
我的能力不小,
那是骗自己的,
我开始看到自己的懦弱。

我不服输,
以父之名,
以母之品,
以友之情,
以爱之力,
我应该已经处在高处。

我已经忘了自己,
什么时候停下脚步,
从看着地下的人往上爬,
到和他们肩并肩作战,
直到现在往上看他们的裙底和裤脚。

这个石柱仿佛没有尽头,
我紧紧地抱着柱子,
不敢想上,
也代表我怕往下掉。

握了太久,
我的手开始僵硬,
不能放开,
应为我放不下。

石柱的表面开始因为我的堕落,
有了怪物,
这些怪物一天一天的在腐蚀石柱。
石柱的直径减少了,
双手形成的圆之直径却不变,
我最后还是会跌下去。

达不到目标,
维持不到现况,
自己也越来越宅了,
我看不小去。

我内心的愤怒开始沸腾,
我的体热继续上升,
失败和无奈不停地在催化着,
我这内向的愤怒,
开始燃烧我的身体,

我的血在高速回转着,
旋转得太快从身体爆了出来,
鲜血化成了火苗,
我的身体越烧越热,
火焰越来越猛烈。

石柱上的怪物被烧死了,
孟热的火焰使在双手里结块的污血净化了,
我开始能动,
杂念也被我的火烧灭了,
我的脑开始在跑,
小人开始离开我的视线,
我的自信开始累计。

我可以爬了,
我的恨将帮我达到燃点,
别人的眼光将成为我的助燃物,
我想把石柱烧了。
再建一座更厉害的,
就建个火柱吧。

没有别的人爬得上,
没有任何神妖鬼怪可以征服的火柱。

我要上得更高,
我要看得更远,
我要得到更多。

不。。。。
应该是说我得!

我会继续烧,
我会继续毁灭不重要的,
我会继续用身上的火围住重要的,
不让他们被伤害。

我决定了,
若没有一个好的理由,
我都不再熄灭。


Fin~

1 comment:

  1. 至少每一个路过你的,
    或是你路过的人,
    你都能够测探出他们的思想。
    其实你上得比一般人都还高,
    只要不跌下来就好了,
    因为我是不会救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