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找到了,要回山上去了

等了这么多年,
终于都给我遇到她了,
现在起,
不能再懒洋洋下去了,
是时候,
做点成绩出来了。

有目标真好,
什么都不用想,
像个白痴一样,
往目标飞就可以了。

接下来的一个礼拜,
是我的世界隔离周,
fb,blog,handphone all off.

要回到统一考的状态了,
回家开机,offline mode,
plug in stereo, 炸歌,
读书,喝咖啡。

所以开学的第一天,
如果我没来,
记得找人来我家窍开我的门,
我分分钟已经死在里面了。
CHOI! LOLs.

there are a few things need to come and go.

Come:
1. 100% clear mind
2. 100% healthy body
3. 100% good mood
4. 100% energy

Go:
1. pimples
2. laziness
3. electronics
4. flu
5. dizziness


Fin~

1 comment:

  1. Nono, your pimples is not possible to 'go'.
    Anyway good luck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