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放过大家吧

今天班上发生了一些事,
至于详情我想越少人知道越好啦。

如果你已经ok了,
接下来的你就不要sohai sohai,
跑去highlight看了,
反回来不爽我。

为何我说你们是小孩?
男的,你看他那死的样子,
很明显是前世没有告过白的啦。
你骂他没有风度,那我想骂你没有脑咯。
凡事都有第一次,不知者无罪。
他用错方式-他倒霉,你刚好被抽到-你走运。
是,确实是十七岁了,但对于一些人确实是第一次吗。
就一人退一步咯,他也道歉了,虽然看起来有点粗鲁,
but ok啦。你讲你很有风度吗,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
身为班长,在家里睡觉(虽然我觉得我没错),
看到你们酱吵吵闹闹,是有点心疼。

刚刚看完头文字D,
不错下,可是结局没有那种悲剧性的元素。

也看了X-men Origins
太多kelefe的mutants了,but有对到片名啦,
确实是origins.

昨天看salt,
故事有一点逞强了。

前天看了kick ass,
虽然很废,但有一定的教育价值。

前天还看了A-TEAM,
Fuiyoh~ 100分的电影。必看!!!!!

明天再看sherlock holmes.

ok,今晚的夜色,
不错。。。。。
难得一见的场景,要好好欣赏。
今晚又不用睡了。


Fin~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