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再度回上山

今天hor,
原来有五个人没有来。

No.1 大脚-我七早八早就知道他不来了的
N0.2 可殷-我以为他早上去练习,直到call他妈妈才知道他不舒服。
No.3 君慈-我以为他早上去录音,结果是没有来。
No.4 美双-第三节才突然听到有人讲他没有来。
No.5 美喜-放学跑去追lockling追不到,结果在校门旁才收到通知原来她也没来。==

今天有够swea~~~

1。人家去wax了头发给XXX看,他敢敢不相信,讲我其实是要给以上一到五其中一个看的。你厉害。
2。 YYY讲他会慢慢走,我匆匆忙忙整理书包,飞着下楼,最后找不到她,他连电话也不接。
3。 ZZZ更厉害,今天才开学第二天,她讲我临时抱佛脚去找她,最后问题没有解到,还被赶回班。
4。 Ah Lok 也真没有死过,在我面前讲他爱上YYY很久了喔,就算我放过他,宇豪也不会松手的。Haha.

经过一天的测试,
开着电脑读书是很伤精神的,
我决定回山上了,
再见各位。

Trail后见。
还有,
有没有发现我上一个post,
有什么不一样?


Fin~

2 comments:

  1. 我真的有够力无言。
    认识你几年了?
    竟然写错我名字shirrrrrrrrrrr...!
    美嬉!
    原来我的存在感酱低的。
    我真的没有话讲,
    太伤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