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奉献

今天大概keng了高三毕业生联合会的东东,
情爱的steason也在fb reply了我,
不过我对这个联合会还是不太清楚.

today, Lock Ling 没有来,
那个MEI~跟我都惹事,
好好玩。

不过Jazz好像被冷漠了,
e..hehe. *敬礼
那个solou最近一定是去补华语,
好像会很多字酱,
讲不到五句,
问你上句的其中一个字“会写吗?”LOLs.

七早八早,
直到中午,
终于gao dim了我的files.

花了RM1.80X8去买中华牌的文件夹,
超爱校的。=)

今天不但献给了亲爱的跆拳道学会,
我的汗水,口水,精力,时间,
更少不了---------------脚皮 !!!!!!!!!!!!!!

水泡破了啊!!!!!!!!!!
痛到我啊!!!!!!!!!!!


Fi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