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说过

我还记得,
两年前,
我吹水的时候,
跟李宜章同学说过,
“只要我一天留在中华,我一天不退跆拳道”

几天前还打算明年去参加别的学会,
不是因为跆拳道不好,
是因为我配不上跆拳道。

全身伤,
幸好,左手开始好起来了。
可是,左脚从三月到现在,完全没有好转。

但因为那句话,
我决定段手段脚都留在跆拳道(choi choi choi),
反正留着这张嘴就好了,
明年应该跟今年一样吧,
整天喊command,
train那些junior,
只是自己不能够demo了。 ~~T.T~~

刚才登陆了www2.chonghwakl.edu.my
看到一个我差点错过的学会,
“高三毕业联合会”
senior 3 students 的 privilege 来的咧。
这个我也会进的,
看他们要不要我咯。 LOLs.

我还记得,
初三考PMR前两天,
我跟妈妈说过,
“PMR罢了吗,考了也是拿去丢的啦,SPM才重要吗。”

那个时候
sohai sohai sia 拿了 7个A,
sejarah 完完全全没有读的咧,
所以一个B咯,
算不错啦,圈最长的答案罢了吗,谁不会哦?

SPM,
我这个sohai又会怎样呢?
hehehehehehehehe..........有趣有趣。

接着下来的几天要搬行李了,
又要回上山了,
闭关一个月,
加油吧各位,
good luck Martin.


Fin~

2 comments:

  1. 错别字啊……
    是断!订正100次!
    不准copy paste!

    ReplyDelete
  2. 难怪会B ==
    我期待你SPM的表现!
    那是什么学会哦?好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