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being tortured or paying for debts?

这几天damn sienz:

玩dota,
late game lag 到不懂怎样形容
不懂是不是上辈子欠RAM的债没有还清。

HAIZ...............

从可以赢,输到不象样。
如果不是我的team放弃让对手end game,我看对方可以每个人拿一个aegis回来mega我。因为拖了整一粒钟。

今天早上那场更diao,我team fat fat de AXE switch来switch去, 搞到两边都fat fat.
我们push lai push去, 虽然那场玩很久,但是很爽。
但是,那个noob host 突然间leave game. 全部人diao 7 他。又未知胜负了。


接着又不懂得罪streamyx什么
看一个youtube要load整半粒钟,才可以看15mins。
1比2咧。。。。。我软掉。。。。。。。。。。。


放过我啦!!!!!!!!!

4 comments:

  1. 不要讲你啦
    我也lag到不懂怎样讲
    换去WiMax算了

    整天dota
    快点Plan一天出去逛啦

    还有做麽改成black colour了的?
    不要抄我

    ReplyDelete
  2. Haiz..我们都是lag一族啊!
    不过就算换了Wimax也没用,
    除非换掉RAM咯~

    嗯..换了黑色感觉还不错!

    ReplyDelete
  3. 看一个youtube要load整半粒钟,才可以看15mins。

    已经算快了,
    我要看5分钟,2小时都还没load好。

    Wimax更惨,connection更加不stable。 囧

    ReplyDelete
  4. wimax damn sucks. many ppl using in GG then always dc and get scold. haha

    ReplyDelete